飲品推薦「享酷SHINE CUBE」白色清新質感飲品店!加入茶冰磚越喝越醇厚!推薦必喝燕麥奶系列。|楠梓外送|美食推薦

飲品推薦「享酷SHINE CUBE」白色清新質感飲品店!加入茶冰磚越喝越醇厚!推薦必喝燕麥奶系列。|楠梓外送|美食推薦

楠梓飲品推薦「享酷SHINE CUBE」位在楠梓翠屏路上的白色系飲品店!清新質感的風格,讓你好喝又好拍!

私心推薦必喝燕麥奶系列,醇厚口感超好喝很推薦呢!夏天必喝推薦氣泡系列!還有醇。厚茶更是推薦!選用茶冰磚。讓你喝到最後也不會水水無味!

飲品推薦「享酷SHINE CUBE」菜單menu

深蒸青茶

醇厚茶都是純茶系列~主打茶內加入冰茶磚,不會因為冰塊融化而稀釋掉味道!

深蒸青茶嚴選茶葉沖泡,金黃色澤的茶湯就是漂亮又解渴~  濃郁的茶香滋味!也因為茶內加入的是冰茶磚,喝到最後一口也不會水水無味~

梅之戀人

推薦~~非常好喝又清爽!選用芒果青+脆梅的搭配,加入氣泡水!喝起來酸甜的沁涼滋味!微酸滋味超推薦!

紅藍雙莓

兩種莓果的組合~~加上氣泡飲!酸酸甜甜的果香滋味,莓果的香氣也滿溢在上!

濃醇燕麥奶/抹茶燕麥奶

濃郁系推薦必喝濃醇燕麥奶/抹茶燕麥奶,抹茶燕麥奶還可以成熱飲喔~冬天喝特別暖心~

濃醇燕麥奶喝起來不死甜很不錯呢!搭配Q嚼的波霸和燕麥~口感百分厚!

抹茶搭配燕麥奶好好喝啊~~濃郁的抹茶和燕麥的香氣融合~喝起來也不會有苦味!大家可以來嚐鮮呢~

 

 

享酷SHINE CUBE 茶飲專賣店(翠屏店)

粉絲頁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翠屏路9號

電話:(07)364-9660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0:00~20:3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