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老吳海陸燒肉」A5和牛燒肉套餐只要399!吃燒肉配火鍋!有機蔬菜盤無限續用。台南火鍋/燒肉/安平美食推薦

台南美食「老吳海陸燒肉」A5和牛燒肉套餐只要399!吃燒肉配火鍋!有機蔬菜盤無限續用。台南火鍋/燒肉/安平美食推薦

台南美食「老吳海陸燒肉」台南火鍋/燒肉/安平美食推薦

台南美食燒肉「老吳海陸燒肉」A5和牛燒肉套餐只要399!不用花大錢,就能一個人品嚐A5和牛套餐。

在台南想吃燒肉又多了一個選擇!「老吳海陸燒肉」主打個人燒肉套餐!一個人想吃燒肉也沒問題。

除了燒肉之外,也有火鍋套餐,蔬菜盤還可以無限續用!在台南想吃燒肉,火鍋,聚餐又多了一個好選擇。

台南美食燒肉「老吳海陸燒肉」店址就位在民權路四段上近湖美社區/安平!

內用空間不算太大~推薦大家可以先訂位!

一旁還提供了自助區,如果還吃不飽,這邊供應白飯/沙拉可無限續用!

 

台南美食「老吳海陸燒肉」菜單MENU

「老吳海陸燒肉」人氣首選個人燒肉套餐!$399就能吃到日本A5和牛霜降肉片,套餐附沙拉,小菜,白飯,

另外還有澳洲和牛,美國牛,豬肉,雞肉等可選擇!還可以單點燒肉品項更澎湃。

 

「老吳海陸燒肉」除了燒肉之外,火鍋也是人氣品項!

只要點選火鍋套餐!有機蔬菜盤無限續用。

個人套餐即附沙拉,小菜,白飯

白飯很特別的搭配了燻雞肉,每一口都有著燻雞肉香氣。

日本A5和牛(加價升級雙併=美國雪花牛肉)$499(個人套餐)

日本A5和牛個人燒肉套餐真的只要$399就能品嚐和牛的軟嫩香氣。大理石般的甘甜油脂香氣。

喜歡吃肉的朋友還可以加價$100,就能升級雙併美國雪花牛肉

日本和牛霜降肉片(加價升級雙併=美國雪花牛肉)$499

日本和牛霜降肉片加熱後油脂香氣釋出,油香味濃郁!

美國雪花牛肉

如果喜歡吃油嫩的肉香氣,就很推薦美國雪花牛肉!肉香味會四溢!

手切雞松阪

另外也很推薦加點喜歡的燒肉品項來烤炙!特別推薦一下手切雞肉松阪!

厚實的手切雞松阪,口感厚嫩多汁、還有獨特的嚼勁度,烤炙後吃起來脆香爽口無腥味!

手切雞生蠔

手切雞生蠔!這個部位也很好吃,很常被用來串燒店炙烤!

口感厚實鮮嫩又不油膩!

手切雞橫膈膜

橫膈膜生蠔都是很限量版部位!吃起來Q彈有嚼勁!嚼香不油膩。

海鮮類$499(個人火鍋套餐)

除了燒肉之外,也有個人火鍋套餐的選擇!有著主餐+白飯+沙拉+小菜的組合!另外還提供一盤有機蔬菜盤可是無限量供應呢!

海鮮拼盤拼湃上桌,裡頭有著鯛魚片+文蚵+透抽+白蝦+草蝦+干貝

透抽和蝦子厚香Q彈,蛤蜊的肥美度也很不錯!

很喜歡他們搭配的湯底,沒有過多的調味,完整襯出食材原始的鮮味。

有機蔬菜盤(無限量供應)

有機蔬菜盤真的超級推薦!整個都是時令蔬菜的搭配~~而且無限量供應!喜歡吃菜菜的朋友可以吃一波!

台灣去骨雞腿排+手切雞膝軟骨$399(個人火鍋套餐)

雞肉的份量也超多!

花蛤東西$299

另外還有提供蒸鍋海鮮!直接蒸煮好上桌就可以品嚐~~

花枝真的超厚實超Q脆,非常鮮甜!蛤蜊也超肥美滿足呢!

不用花大錢就能品嚐到日本A5和牛!除了燒肉還有火鍋,可任意搭配嚴選食材—雞肉豬肉海鮮!

一個人也可以大口品嚐,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老吳海陸燒肉

粉絲頁

訂購電話:0983386751

台南市安平區民權路四段155號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11:00-15:00/16:00-20:30

假日六日中午11:00-晚上20:3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