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火鍋「川囍紅湯串串鍋」就是要凍漲!一串$18不漲價!麻辣三宮格想吃什麼拿什麼!還可加價升級吃到飽!|台南吃到飽推薦/

台南火鍋「川囍紅湯串串鍋」就是要凍漲!一串$18不漲價!麻辣三宮格想吃什麼拿什麼!還可加價升級吃到飽!台南吃到飽推薦/菜單MENU/消費方式

台南海安路「川囍紅湯串串鍋」每串只要$18/台南吃到飽推薦

「川囍紅湯串串鍋」串起來串起來~萬物皆漲的時代,老闆堅持不漲價就是要將大家通通串起來!

川囍紅湯串串鍋主打三宮格的重慶麻辣鍋!麻辣!酒香女兒紅都是招牌推薦!牛奶鍋讓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~

湯頭香辣搭配各式食材不沾醬就好吃! 串串類一串18元!

牛豬雞肉海鮮蔬菜串通通有!很適合什麼都想吃一點的朋友!

如果是大胃口的朋友!也可以直接加價升級$588 串串吃到飽!無論你是小鳥胃還是大胃王,吃多吃巧任你選,來「川囍紅湯串串鍋」都能滿足你!

「川囍紅湯串串鍋」古色古香的氛圍。海安店佔地相當寛敞,桌與桌的間距也很舒適。

也很適合家庭聚餐,公司行號聚餐包場吃飯!

 

台南火鍋「川囍紅湯串串鍋」消費方式/菜單MENU

「川囍紅湯串串鍋」提供三宮格鍋,湯底有牛油紅湯,清油紅湯,女兒紅湯,蕃茄紅湯,蒜香豚骨,起司牛奶湯底!

六種湯頭可選,可自選三種湯底!都不再額外加收費用。一次可以吃到三種湯頭耶!

如果想吃麻辣鍋不吃牛,就可以選擇清油紅湯!

一.【均一價18元】

基本費88元/人(含三宮格湯底、飲料吧、冰淇淋、白飯無限供應),未標價串/盤類一律18元,低消100元。

二.【吃到飽方案】

每人588元串串香、招牌餐點吃到飽(不含酒類、加多寶)!用餐時間90分鐘

一旁自助區提供飲料吧、冰淇淋、白飯都是無限供應

飲品區有冰鎮果汁,汽水機等~

台南火鍋「川囍紅湯串串鍋」川盤均一價$18

冰箱內則是各式的串串食材,通通可以自取,每串均一價$18(部份食材除外)!從開幕到現在,老闆堅持凍漲,不漲價!

從牛肉、豬肉、雞肉、鮮蝦、魚肉、內臓類到蔬菜盤等等,肉品類還有原味/醃製/麻辣口味

選擇超多,想吃什麼就給他拿起來~

來這裡不論你是海鮮控,肉肉控還是蔬菜控!都可以滿足!小份量的供應方式,也很適合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的朋友!

私心推薦必點雞腿肉,骰子牛,魚皮,魚柳都好吃。

「川囍紅湯串串鍋」三宮格鴛鴦鍋,可以一次吃到三種風味湯底!

我們選了牛油紅湯,起司牛奶和女兒紅湯!可以交互的吃~較不膩口!

一串串的鍋物,是在大陸相當道地的吃法。想吃多少拿多少!還可以滿足吃到多種類的食材。

串串鍋讓你少少人也能痛快吃!而且整串入鍋就不怕找不到想吃的食材啦!

最適合揪朋友一起來品嚐,吃起鍋來更熱鬧更好玩了呢!

牛筋牛肚超適合搭配麻辣鍋一起煮~~~軟嫩入味超好吃!

還有各式蔬菜,火鍋料!串類及盤類選擇性真的超級多!

特製滑牛肉/特製滑豬肉$188

加了雞蛋的滑牛肉和滑豬肉!推薦大家必點!

要下鍋煮時先將雞蛋戳破,將肉品沾覆蛋液後下鍋煮!肉吃起來會更嫩口還多了蛋香氣,非常好吃呢!

手打花枝漿$68手打鮮蝦漿$68香菜牛肉漿$68(單點品項)

推推~~~

超推薦香菜牛肉漿!沒有香菜的嗆味,吃起來甘甜Q彈~~~非常好吃耶!

重慶小麵

小麵也是私心推薦必吃!!麵條有Q勁,搭配旁邊的醬料!拌勻後入口~麻香的很過癮~

堅持不漲價就是不漲價!串起來通通18元!大胃王的朋友升級588吃到飽也超划算~推薦給大家!

 

川囍紅湯串串鍋-海安店

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54號

06-2228887

平日下午5:00

假日中午有營業11:30~凌晨1:00(最後入場12:00)

永康店

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96-1號

06-3026867

下午5:00~淩晨1:00(最後入場12:00)

線上訂位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