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秘醬滷味」超人氣滷味台南吃的到!獨家秘方醬汁,冷滷超入味!晚來吃不到!台南晚餐/宵夜推薦

台南美食「秘醬滷味」超人氣滷味,台南也吃的到啦!選用獨家秘方老醬汁,冷滷超入味!晚來吃不到!台南晚餐/宵夜推薦

台南美食「秘醬滷味」超人氣滷味!台南晚餐/宵夜推薦

超人氣冷滷味,「秘醬滷味」台南也吃的到啦!入味噴香,清爽不死鹹!選用祖傳老滷汁秘方,冷滷風味超適合炎熱的夏天。

不論是當晚餐或宵夜都超適合,而且晚來吃不到!建議大家可以先預訂喔!這天來的時侯,超多老饕都是先預訂再來拿,才不怕買不到想吃的品項。

「秘醬滷味」目前在台南己有兩間分店,金華店及裕農店!裕農店在靠近後甲圓環!

台南美食「秘醬滷味」菜單menu

秘醬滷味的品項相當多,十元起超多選擇,大家可以照著MENU點單!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先從推薦品項試試!

也可以看看櫥窗哪一個最誘人!不過櫥窗每種滷味都色澤飽潤,看起來太誘人了啦!小心忍不住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!

秘醬滷味是冷滷風味,所以更適合夏天品嚐!食材也都乾淨衛生的在櫥窗內!

加上每天新鮮現滷的老祖傳醬汁,噴香入味不死鹹!

小鳥蛋/鴨翅/手工米血/秘製鴨血/花生/豬皮/豬腱肉

第一次看到冷滷店有鴨血!厚實Q香,味道清爽鹹香。

豬皮Q彈不油也好好吃!推薦必吃米血花生,軟糯綿香也超入味!

秘醬乾麵

推薦推薦必點!選用蒸煮麵滷製,麵條Q彈又入味的!再搭配獨門秘醬,好吃又有飽足喔!

炸蛋/滷炸豆腐/大黑豆干/鹹芋頭籤/旗津黑輪片

幾款品項也是獨家必點!像是炸蛋,滷炸豆腐!外層多了一層彷彿腐皮的口感,更有層次!

豆干類品項也很不錯吶!吸飽醬汁,咬下噴汁很滿足!

芋頭控超推鹹芋頭籤!每一口都吃的到芋頭,超真材實料。

蔬菜類更是必點,多汁的蘿蔔,爽脆的小黃瓜和花椰菜都鹹香入味,超唰嘴好吃!

敢吃辣的朋友更是推薦手工辣醬,火辣噴香超過癮!推薦給大家~!

 

秘醬滷味 台南裕農店

地址:台南市東區裕農路604號

電話:0979625313

時間:16:00-23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