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良人煮鍋」純白系藝廊設計風火鍋店!米其林推薦餐廳的知名主廚!嚴選食材,職人鍋物!|台南火鍋|聚餐推薦|

台南美食「良人煮鍋」純白系藝廊設計風火鍋店!米其林推薦餐廳的知名主廚!嚴選食材,職人鍋物!|台南火鍋|聚餐推薦|

台南火鍋推薦「良人煮鍋」純白系藝廊設計風!時尚質感,職人鍋物!

台南安平區的質感鍋物「良人煮鍋」!打造彷彿藝廊般的質感環境!高挑建築,綠意空間!純白色系的透亮氛圍超舒服。

「良人煮鍋」由米其林推薦餐廳的知名主廚料理,打造這間職人鍋物店!嚴選食材,堅持自然純粹!透過料理讓大家能品嚐到好食材的精華美味!

「良人煮鍋」店址就隱身在一棟大樓下,臺南地方法院附近,附近停車也方便。

一走進「良人煮鍋」絕對會讓人愛上!挑高的空間加上透亮的環境,綠意點綴下超級舒適!打造出彷彿藝廊般的質感環境!

天花板運用水波紋板的光影,營造出波光粼粼的感覺!將整個環境結合大自然的元素:陽光、空氣、水、植物!將自然元素融合為建築的一部分!

二樓主要為包廂區,內附投影設備!

很適合公司部門,學校包場會議、聚餐聚會或是節慶過節等~~詳細包場資訊可洽詢店家!

火鍋以套餐方式出菜!包含開胃菜,煮鍋,主餐,主食,沾醬,菜盤,飲品,甜點

醬料提供良人特調沙茶醬、 經典柴魚洋蔥醬油

兩款沾醬都是主廚自製,特調沙茶醬不像一般市售的沙茶醬!重鹹重油!甘香的鹹韻香氣相當迷人!用來搭配肉品,海鮮,蔬菜都很適合。

南瓜起士重乳

喜歡奶香的推薦必嚐!自然甘韻的南瓜香氣搭配鮮乳!吃完後也不會覺得膩口!

西班牙Belloto 伊比利梅花豬

嚴選Bellota最高等級伊比利豬,被譽為「豬肉界的勞斯萊斯」,因為食用橡樹果子,讓肉質有著果實芳香、沒有豬腥味!

油脂豐富,吃起來嫩口又多汁!

良人麻辣

麻香帶辣的湯頭,選用大骨熬煮為基底湯,再加入各式辛香料熬煮出的麻香湯頭!有後勁不嗆辣!吃起來也不會太過油膩~

美國Angus Prime牛小排

看看這油花分佈超級美~一點也不輸和牛呢!涮過後口感超香超多汁!咀嚼時滿味蕾的迷人牛肉香,不沾醬就很好吃!

孜然豚骨

裡頭加入了整包的漢方食材。讓湯頭滿滿漢方香氣!醇香的孜然香氣,讓整個鍋物吃起來溫順好入口。

台灣究好豬

喜歡吃豬肉的推推!!!一點也不輸進口肉品!肉質吃起來Q彈帶嚼香氣!

吃了「究」懂的好品質

開胃菜=味噌蝦卵金針菇

開胃菜色會不定時做變化,讓大家吃起來更有驚喜感!

味噌的香氣超濃厚,搭配金針菇及嗶啵啵的蝦卵,超有口感!

菜盤是用「小屋子」的造型木盒呈裝!超級可愛。裡頭擺放著各式時令蔬菜,根莖葉菜的搭配還有主廚的拿手手作料理。

副餐:白飯/寛粉/手工拉麵

私心推薦手工拉麵!Q彈麵條沾上芝麻醬,濃香夠味!

松阪豬脆丸漿

非常好吃!在外面吃不到的獨家手作!選用在地食材,手工製作!

甘甜的豬肉丸蹦出松露香氣,非常好吃!

麻辣手作蛋餃

手工自製蛋餃,吃過的大家都稠讚,厚實的蛋香氣,包覆著飽滿肉餡!大口咬下時蛋香+豬肉香在味蕾揮發開來!

青茶/美式/水果

哈密瓜冰淇淋

哈密瓜風味超濃厚!飯後結尾,甜香韻味滿足味蕾!

 

良人煮鍋Lianren shabu

06-2973127

11:00-21:30 (店休日參考粉絲團)

台南市安平區國平里國平北路127號

粉絲專頁

訂位連結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