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鴨四吃!港式燒臘、涼菜!每日限量!|台南烤鴨|

台南美食「玥圓坊」新開幕!肥嫩多汁現烤櫻桃鴨!一鴨四吃!

 

目前僅提供外帶式!正式營運後會開放內用。

台南美食「玥圓坊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玥圓坊」的菜單menu!

主打每日限量烤鴨!分時段供應!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先預訂想要的時間、再過來取貨較不用等待!可選擇一隻或半隻!再加點喜歡的菜色!

除了烤鴨料理、還有一些港式風味的燒臘菜色!都是師傅當日新鮮製作、從包子、叉燒酥、調味料和!都是店裡師傅手作、不使用現成品!

*此為試營運菜單!正確菜單依店家最新公告為主

每日早晚各五個時段!每個時段僅供應三隻!現烤炙現料理!不是大量烤後備用!

可以吃烤鴨、又能品嚐到港式燒臘料理!雖然試營運採外帶式!但選擇性也不少呢!

烤鴨(半隻)$1200

選用櫻桃鴨的品種~選用2.4公斤重量的最肥美的櫻桃鴨!抹上主廚特製麥芽糖水後經過爐烤!

「現烤、現片」讓烤鴨呈現色澤紅艷,肉質細嫩,肥而不膩的特色!

鴨片是肉汁鮮美,片成一片片的油脆鴨皮、外皮是油亮的光澤太誘人了啦!

單吃鴨皮好邪惡好滿足啊!櫻桃鴨肥嫩的油脂香!加上咔滋的鴨皮!肉質也香嫩!

配料搭配餅皮、蒜苗、小黃瓜、甜麵醬、帕內拉焦糖!另外還有黑黑的條狀是辣芒果果乾,酸甜微辣很解膩。

 

避風塘炒香酥鴨骨(三選一

蒜頭控必嚐!用了大量的蒜酥和辛香料拌炒!讓鴨骨帶上蒜頭香氣超噴香!蒜酥用來拌飯也好好吃!

麻辣香鴨骨(半鴨三選一)

喜歡吃辣的超推!片後的鴨骨帶上麻辣香氣!辣韻味十足!吃起來麻麻的。還加了木耳、鴨血、馬鈴薯等。

酸菜香炒鴨骨(三選一)

也可以選擇酸菜拌炒鴨骨、讓鴨骨肉多了酸韻度!

火鴨銀絲兩面黃(二選一)

廣式炒麵的概念!炸過的麵體,淋上火鴨銀絲醬汁!麵體和餡料吃起來半脆半軟!

XO醬彩蔬火鴨絲(二選一)

鴨肉絲加上XO醬、青椒、甜椒大火爆炒!爽脆的蔬菜加上鮮嫩鴨絲!超夠味!根本白飯小偷!會另外附上生菜、包著一起品嚐較解膩。

玥圓燒臘三拼$420

主廚特製燒臘,推薦可選三拼!港式燒鴨、脆皮火肉、蜜汁叉燒一次都可以吃到!

港式燒鴨皮脆肉嫩!肉汁四溢!火肉的皮也超脆香、不乾硬!三層肉的部份還有油脂香。可搭配主廚特調的酸辣醬汁增加風味變化!

蜜汁叉燒的有些炙烤香氣!咀嚼時有蜜汁香!越吃越香。

港式叉燒酥$120/蜂巢芋泥鴨$180

主廚自製的港式點心!有如千層酥外衣的叉燒酥!裡頭有著一塊塊的叉燒+甜香的醬汁,較甜口!

蜂巢芋泥鴨口感酥脆!咬下時蹦出綿密的芋泥!裡頭吃的到鴨肉香!好吃推推!

黑椒火鴨包/筍香火鴨包$120

連包子也是烤鴨延伸的料理!裡頭有著鴨肉、高麗菜、筍子、紅蘿蔔等餡料!有辣和不辣的,黑椒多了辣韻的層次感!但不會很嗆辣!包子皮是老麵發酵過、相當Q嚼!

 

冰糖醬鴨翅$80

喜歡啃骨邊肉的推推鴨翅!皮香肉嫩的!

鮮蔬拌鴨掌$150

炎炎夏日!涼拌菜色好開胃!鮮蔬拌鴨掌裡頭有著洋蔥、小黃瓜、紅蘿蔔和脆骨鴨掌,酸香好爽口!

香滷嫩鴨雜$150

這個好好吃!裡頭有著滷製過的鴨心、鴨胗等!鹹香入味再加上蔥花、香菜、洋蔥醬汁提味!超唰嘴!

芹菜辣鴨腸$120

脆口的鴨腸!拌炒洋蔥、芹菜、甜椒,帶著微微辣韻脆脆!

玥圓坊』試營運期間僅提供外帶!吃完後也讓人期待正式營運的内用空間!目前想吃烤鴨的朋友記得先預約,分享給大家!

 

 

 

玥圓坊 粉絲頁
【地址】台南市東區光明街211號
【位置】大約光明街與東平路口
【電話】06-2083201

(週二公休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