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派星堂Palaxy-可頌甜星」銅板價就能嚐日本藍帶師傅的美味甜點!外酥內爆餡可頌甜星。禮盒推薦!|台南甜點|伴手禮推薦|

台南美食「派星堂Palaxy-可頌甜星」銅板價就能嚐日本藍帶師傅的美味甜點!外酥內爆餡可頌甜星。禮盒推薦!|台南甜點|伴手禮推薦|

台南超人氣伴手禮「派星堂palaxy」宅配團購禮盒推薦。

台南伴手禮超人氣推薦「派星堂palaxy」風靡日本的美味酥脆可頌卷,年銷百萬卷的「爆餡可頌甜星卷」!怎麼可以沒吃過!

層層酥脆的爆餡好滋味!多達48層酥皮口感,含油含糖量只有一般可頌的1/3!真的超級無敵推薦~

只要銅板價!就能嚐到日本藍帶師傅的手作甜點!「派星堂palaxy」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呢!

台南美食伴手禮「派星堂palaxy」主打銅板價甜點! 目前門市有台南總店,安平二店及台中店!!

台南總店隱身在台南東區的巷弄裡。除了團購宅配之外,也不少朋友會直接到店裡購買。

而且距離台南交流道相當近,如果有來台南或安平遊玩的朋友,當作台南伴手禮也是超推薦~

不過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預訂喔~今天來的時侯很多朋友都沒預訂就買不到想要的口味了。

「派星堂palaxy」主要以外帶,宅配為主,但很貼心的提供了侯位區。

冰櫃裡頭就放了美味可頌卷及各式甜點!口味選擇相當多,工作人員也會做很詳細的介紹呢!

「派星堂Palaxy-可頌甜星」菜單MENU

「派星堂Palaxy-可頌甜星」的選擇也超級多!現在還多了瑪德蓮及磅蛋糕!

各式可單點也可以搭配成禮盒!真的超級讓人有選擇障礙XD

真的每一款都想點來試試看,而且價格都是超甜的銅板價!

門市現場加入line就享有會員價!門市甜點口味依當日供應為主!

盒裝是艾瑪仕橘色調相當亮眼也好看~自己吃或是伴手禮送人也很適合!開盒後裡頭就有詳細食用方式及介紹。

最佳賞味期限為72小時內,冷凍保存,想吃的時候再拿出來解凍15-20分即可,可頌外皮一樣是酥酥脆脆的相當厲害呢!

可頌甜星$378

超人氣的可頌甜星口味選擇也很多!!!也細分為四款禮盒讓大家去選擇~

這盒是可頌甜星A

千層酥&可頌卷禮盒$408

除了單一品項也可以選擇綜合混搭禮盒!三入甜星卷+法式千層酥只要$408!換算下來一個只要銅板價$68~~超級親民的價格。

如果有在吃法式甜點的朋友一定知道,法式千層酥在法式甜點店購買一個至少$150起跳!來到派星堂六款甜點只要$408

來到派星堂當然也推薦一定要嚐嚐招牌可頌:傳承日本老師傅手傳技藝的可頌卷!藍帶甜點主廚的精湛手藝完美呈現!只要銅板價格真的很佛呢!

多達48層酥皮的口感,油含量卻只有一般可頌的1/3!香酥口感的可頌卷皮再結合各式不同的卡士達奶油餡!完整的演譯出這夢幻又平價的甜點。

招牌口味首選推薦~~基本人氣款通通在這一盒!第一次來的朋友也蠻推薦可以直接帶這一盒!

比利時可可

店裡的可可都是超熱賣款,因為使用與GODIVA相同等級的原料製作,上頭還特別點綴金箔!更質感呈現!

濃厚巧克力香氣漫延在味蕾上,苦甜風味再搭配酥脆的可頌!

香草卡士達

濃郁滑順的牛奶香氣。甜度不會太高,味蕾滿滿奶香氣息超幸福。

靜岡抹茶

抹茶我超愛的~~抹茶的濃醇香氣,微苦韻甜度極低!滿滿的抹茶香順口又好吃。咬下時結合酥香外皮太好吃了!

伯爵奶茶

伯爵茶香超迷人,喜歡茶香的推薦必吃!咬下時滿滿味蕾都是濃郁的茶韻香氣!

太妃糖

太妃糖甜度較高,但甜香順口不膩~濃郁的牛奶餡還蹦出焦糖的特殊香氣!

花生海鹽焦糖

這款我超好喜歡~~濃郁的花生結合焦糖甜香氣,點綴了海鹽又拉了一個味覺上的表現!讓整體吃起來更有層次風味!

派星堂PALAXY推薦:法式千層酥

這法式千層酥每一層都是滿滿餡料和千層酥皮,香濃滑順的爆餡!每款都有兩種風味內餡交織~和千層的奶油酥香融合出幸福滋味!

口感上層次也非常豐富~而且完全不覺得油!

法式千層酥的餅皮口感超級酥脆帶香,高達144層的酥脆餅皮,目前推出三種雙餡口味!三款不同口味分別是覆盆莓生乳/巧克力藍莓/卡士達香芋!

超愛卡士達香芋!濃郁的芋頭香氣搭配卡士達的奶滑順香!覆盆莓生乳是酸甜的果香滋味!巧克力藍莓讓原本單一的巧克力風味更有變化~

酒香迷你磅蛋糕

派星堂推出的新品,可以單一購買也可以搭配成盒裝!且都是帶有酒韻香氣的口味喔!相當有特色!

磅蛋糕的口感札實,吃起來綿厚不乾口!目前共有五款口味!

抹茶橙酒:抹茶的風味超濃厚,點綴上橙酒的酒韻香氣!

可可70%威士忌:濃度高達70%的可可香氣,加上威士忌特有的醇厚度!

紅酒蔓越莓/焦糖萊姆酒葡萄:女孩們推薦必嚐紅酒蔓越莓/焦糖萊姆酒葡萄!果酸香上蹦出的酒韻香氣,讓磅蛋糕的風味變的更有層次感。

杏仁奶酒:喜歡奶酒風味的可以嚐這款杏仁奶酒,奶酒的滑順香氣,搭配上杏仁脆片的果仁!

法式瑪德蓮小蛋糕禮盒$398

新推出的瑪德蓮!小蛋糕禮盒可選擇六入或是十二入!

口味有檸檬/可可/焦糖/草莓/抹茶/桂花烏龍!

蛋糕體札實綿密,濕潤的口感融合了上頭的糖霜~很喜歡桂花烏龍呢!茶韻香和滋潤的瑪德蓮很適合!

抹茶的濃郁微苦韻味也很不錯!喜歡微酸滋味的可選擇檸檬或是草莓口味!

奶油酥餅$65

推推~~法式酥脆的酥餅香氣,和中式的奶油酥可是大大不同~餅皮是法式布列塔尼,口感厚實酥香,帶焦糖的甜香氣!內餡是酒漬萊姆葡萄奶油餡、邪惡又美味!

檸檬酥酥/草莓酥酥

用蛋糕,派皮,檸檬餡料等層層堆疊!口感超級有層次又豐富~~有著濃郁的檸檬酸香風味!和初戀的草莓滋味!

重乳酪小蛋糕禮盒$298

全新推出的重乳酪蛋糕禮盒!有四入及六入的選擇~~

口味有原味/抹茶/可可/藍莓夾心!濃郁滑順的乳酪蛋糕,可以冰冰的吃也可以加熱品嚐!會有不同的口感表現!

濃郁不膩口的乳酪蛋糕!很喜歡原味呢!上頭多了一層炙燒香氣,香氣更有層次!可可苦醇香濃不死甜!

抹茶仍舊是濃郁苦醇,抹茶控必吃!淡紫色的藍莓乳酪是超夢幻的色澤,結合藍莓的果酸韻味!

台南超人氣伴手禮「派星堂palaxy」宅配團購禮盒推薦。

台南伴手禮真的超推薦「派星堂palaxy」!不用花大錢就能品嚐到美味甜點!

不僅兼具特色也超迷人好吃!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派星堂Palaxy-可頌甜星

官方網站: https://www.palaxybake.com/

粉絲專頁:《派星堂Palaxy-可頌甜星》

地址:臺南市裕平路110號

營業時間:11:00-17:30

電話:06-3311039

 

《派星堂Palaxy-可頌甜星》安平二號店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473號

營業時間:11:00-17:30

電話:06-2997702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