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冰封仙果ICE UNA」超炸萌!繽紛雪怪來襲啦~鮮果+鮮奶製成的沁涼好滋味!|台南冰品|

台南美食「冰封仙果ICE UNA」超炸萌!繽紛雪怪來襲啦~鮮果+鮮奶製成的沁涼好滋味!|台南冰品|

「冰封仙果ICE UNA」台南起家的水果雪花冰專賣店!主打使用鮮果+鮮奶製成雪花冰的好滋味~加上超療癒的特色造型冰品,真的是好看好拍又好吃!

而且雪花冰還可以搭配做成套餐,一次可以吃到雪花冰、飲料和甜點!炎炎夏日想吃冰真的推薦啊~

「冰封仙果ICE UNA」目前在台北,新北,桃園,台中,彰化,雲林,高雄均有門市

台南店則位在東門路上!除了外帶之外,也有冷氣開放的內用空間,炎炎夏日真的很推薦來這消消暑氣啊!

台南美食「冰封仙果ICE UNA」菜單MENU

來看看台南美食「冰封仙果ICE UNA」的菜單MENU!主打新鮮水果+鮮奶製成的細綿雪花冰!

雪怪造型超吸睛!還可搭配成套餐(附茶品/小點)另外還有一般傳統餡料搭配雪花冰的選擇!

除了各式冰品,還有甜湯,吐司和鹹食鍋燒!想吃鹹吃甜吃消暑都可以!

「冰封仙果ICE UNA」所使用的雪花冰磚都是使用鮮果汁和鮮奶等天然食材製成,超真材實料!

另外還有雙色冰磚!光是要製成雙色冰磚,想必都相當費功夫!

冰封仙果雪怪冰-馬卡龍公主

冰封仙果UNA 雪怪冰套餐,是套餐的方式呈現!主題冰品+小點、煉乳與飲料!

層層堆疊的色彩真的超漂亮超吸睛~~

而且這四色雪花冰還有細分口味!草莓、哈密瓜、蝶豆花與芒果口味!草莓風味偏酸香,哈密瓜超哈的啦~~蝶豆花味道較不明顯~酸甜的芒果也很濃香~

一旁搭配了煉乳可照喜好淋上!套餐附的是無糖茶,剛好可以解膩!還附上彩色珍珠(100%天然喔!無色素香料)

 

虎克船長$180

喜歡巧克力的大推~~!是使用雙色冰磚製成!刨出來的冰體會有著鮮奶和巧克力的交錯感!裡頭還有草莓刨出來一絲絲的雪花~

巧克力風味超濃香,還可以照喜好淋上巧克力醬,搭配香蕉蹦出果香氣也很加分~

瘋狂鳥 $160

憤怒鳥的翻版實在是超可愛超吸睛,粉紫色的色澤好看又好拍!而且超好吃好推薦~~

憤怒鳥是選用火龍果原汁+檸檬製作的雪花冰!酸香的沁涼滋味!一旁的西瓜也好香甜多汁,很適合炎炎夏日,好吃又清爽~

雪藏富士山 $160

藍山配上白色奶蓋~~真的好有富士山的FU啊!藍色是使用鮮奶+蝶豆花所製作!打造彷彿日本富士山!

奶蓋是微鹹風味,搭配冰品好速配啊!冰品裡頭還藏了一顆鮮奶布丁~~滑嫩的奶香味很好吃呢!

好吃好看好好拍~喜歡吃雪花冰的!真的很推薦這間冰封仙果ICE UNA!

堅持選用天然的水果+鮮奶製作而成的特色冰磚加上創意造型的雪花冰,炎炎夏日真的是要照三餐吃冰啦~~推薦給大家冰封仙果ICE UNA~

 

店家名稱:冰封仙果ICE UNA
粉絲專頁:冰封仙果ICE UNA
官網:https://www.iceuna.com/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4號
電話:06-2680667
營業時間11:45-20:45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