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祿壽司松竹店 | 日本仙台最強迴轉壽司開新店!松竹店限量隕石握壽司、豆皮三味!好吃好玩好滿足。台中美食

平祿壽司松竹店 | 日本仙台最強迴轉壽司開新店!松竹店限量隕石握壽司、豆皮三味!好吃好玩好滿足。台中美食

平祿壽司(平禄寿司)」平祿壽司 開新分店啦!!來自東日本歷史最悠久的壽司專賣店。創立超過50個年頭,目前台灣第一家分店就在台中市北區

將日本職人的精神呈現,不用出國就來「平祿壽司(平禄寿司)」!

整個寛敞門面超級顯眼超級挑高!木頭設計的獨棟建築,要不說真的很有在日本的錯覺感呢!

且週邊都是新建案預定地,路邊也很好停車呢~從開幕到現在人氣還是很旺呢!用餐的顛峰時間人潮沒少過。可是要排隊的人氣餐廳!~

平祿壽司台中松竹店」新分店就位於松竹路三段、四平路交叉口旁!隔壁即是「全國電子Digital City北屯松竹店」!

另一側的入口做了無障礙坡道,還有外帶區超貼心!

平祿壽司台中松竹店」的內用空間也超寛敞!裝潢漂亮又十足的日本味道!

座位供4人座、6人座及最多8人座,整個座位區還增加了布簾,增加用餐私密性!

且布簾上印著「台中市徽、仙台市徽及平祿壽司LOGO」真的是台日友好呢!

平祿壽司台中松竹店」還升級提供「飲料自助吧喝到飽」!飲品提供咖啡機等17種飲品

冰熱玄米茶、蜂蜜菊花茶、柳橙汁熱仙草甘茶、咖啡機等!

接待櫃台旁有一台很可愛的「帶位機器人」負責幫大家帶位及送餐!

 

平祿壽司台中松竹店」菜單MENU

平祿壽司台中松竹店」的點餐方式:可以直接在迴轉台拿取,也可以透過桌上的平板點餐,再按盤子數量來計價的!

綠色是每盤40元、土金色是每盤60元、靛金色是每盤90元!

松竹店每日限定的隕石握壽司「仙台丸」、三種顏色的「豆皮三味」還有像一艘海鮮船「刺身盛合」!而且是每日限量,晚來吃不到呢!

餐點的品項選擇真的好多~~大家可以看著圖片點餐

點餐方式可直接用平板點餐,也可以直接從迴轉台拿取喜歡的口味~

每天晚上還會有小丑來陪大人小孩折氣球,超會帶動氣氛,讓現場充滿笑聲和歡樂呢!讓吃壽司多了更多樂趣呢!

氣球小丑的表演時間(1830-2000

有多種動物的送餐車!幫你送到座位上!有夠可愛。

仙台丸$120

松竹店每日限定的隕石握壽司「仙台丸」!一推出就超人氣~~~用一顆像隕石的容器裝著生魚片~~出場時還冒著煙霧超夢幻燈!

摸起來的手感很紮實,像真的石頭一樣有重量感,打開之後還噴出乾冰,是不是很浮誇?!裡面也很浮誇,是一顆干貝、鮭魚、軍曹魚、鮪魚疊疊樂的握壽司,新鮮好吃又好拍照,難怪一推出就變成打卡招牌菜色👍

炸牡蠣握壽司

炸牡蠣握壽司」上頭直接一顆炸牡蠣蓋好蓋滿!外皮酥脆,咬下爆漿鮮甜海味,好好吃~

豆皮三味/海老三貫

豆皮三味是三種顏色的豆皮壽司!而且有口味喔!吃起來還是豆皮壽司的味道,紅色帶有一點點梅子!綠色帶有抹茶的味道,完全征服我這豆皮控!

海老三貫 可以一次吃到鮮蝦、赤蝦和明太子鮮蝦三種口感的蝦子!

另外推薦必點還有每天新鮮直送的鮭魚系列,鮮嫩的油質超好吃!口味也有很多選擇!​焦糖,青醬,照燒,松露,鵝肝,鮭魚肚等都好迷人~

甜點推薦一定要來個松竹店限定的桂花紅豆白玉,Q軟的白玉糰子加上紅豆和冰淇淋!

超邪惡的香草熔岩布朗尼!加熱後的爆餡岩漿 、加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!冷熱交織的口感超滿足!

不用飛出國!就能感受到濃濃日本氛圍!用餐氣氛超開心!分享給大家!

熊貓跟uber eats都可以點餐喔!

 

 

平祿壽司松竹店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三段362號
電話:04-22981668、或「線上預約
營業時間:11:00 -22:00 (最後入場 20:30)

氣球小丑的表演時間(1830-2000

粉絲團: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