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吸粉堂過橋米粉_台南店」鮮香過橋米粉!酸香酸辣粉!必點酥脆炸蛋更過癮!|海安路|國華街美食|

台南美食「吸粉堂過橋米粉_台南店」鮮香過橋米粉!酸香酸辣粉!必點酥脆炸蛋更過癮!|海安路|國華街美食|

「吸粉堂過橋米粉_台南店」台南市區也能吃到美味過橋米粉或酸辣粉!不用到大陸也能吃到正宗美味!潔白建築像極了咖啡廳一樣超有質感!

店裡主打過橋米粉,酸辣粉!還有超人氣晚來吃不到的特製豬腳!私心推薦必點酥脆炸蛋~讓整碗吃起來更味鮮豐美!

「吸粉堂過橋米粉_台南店」店址就位在海安路(近中正路)整棟挑高的潔白建築,超吸睛!

店裡的空間較狹長,大面積的玻璃窗讓店內的採光超透亮!

一旁還提供菊花水和檸檬水!很推薦呢!清涼爽口搭配過橋米粉和酸辣粉超適合!

台南美食「吸粉堂過橋米粉_台南店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吸粉堂過橋米粉_台南店」的菜單MENU

米粉和紅薯粉等原物料,堅持選用大陸原物料,確保口感和風味的正宗性。

主打過橋米粉,可選擇麻辣,蕃茄,菌菇和雞丁!另外還有酸辣粉及螺絲粉!

還可以加點喜歡的私房小點!晚來吃不到的豬腳,還有炸蛋,雞腳等~

米粉為套餐方式出餐!只要點米粉即附私房小菜!小菜品項不固定提供!

 

麻辣過橋米粉$160

過橋米線是雲南當地特有的食物,台灣「線」通常是指較細的麵條,因而店家將「米線」改稱為「米粉」!不過是相當道地的雲南美味喔😋!

但過橋米粉可是和台灣米粉大大不同!較粗版吃起來也更Q彈咕溜~

熬煮過的湯頭喝起來超鮮香!麻辣口味更帶勁,辣度可調整!

推薦一定要搭配炸蛋啊!炸的酥脆噴香的炸單,單吃就好好吃~也可以吸附湯頭,半脆半軟的口感也很不錯!

雞丁過橋米粉$160

不吃太辣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雞丁過橋米粉!會加入滷製後的雞丁和厚實的香菇!

讓湯頭有更不一樣的層次風味!

正宗酸辣粉$120

喜歡吃酸辣粉的一定要來一碗啊!酸香不嗆辣的湯頭,喝起來鮮甜味豐!好好吃~

搭配咕溜溜的酸辣粉,炎夏吃更開胃,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唰嘴!

喜歡吃米線,酸辣粉的又多了一個好選擇!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吸粉堂過橋米粉_台南店

粉絲頁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153

電話:06-2239600

🈺營業時間:11:30 – 21:00

💤公休:不定時公休(會於官方粉絲專頁上發佈訊息)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