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溫體牛『尚穎牛肉湯』隱藏省道的現切溫體牛肉,湯頭清甜超順口,內用肉燥飯吃到飽!溫體牛肉火鍋|熱菜|菜單

台南溫體牛『尚穎牛肉湯』隱藏省道的現切溫體牛肉,湯頭清甜超順口,內用肉燥飯吃到飽!溫體牛肉火鍋|熱菜|菜單

台南溫體牛『尚穎牛肉湯』隱藏省道的人氣現切溫體牛肉湯/火鍋/熱炒

台南溫體牛推薦!『尚穎牛肉湯』!隱身在台南省道上的人氣現切溫體牛肉湯!就連平日中午來也幾乎客滿的超人氣!

不少附近上班族或是帶著客戶一起來用餐的朋友!而且除了溫體牛肉之外,店裡還有熱炒菜色!不吃牛的朋友也有也有其他菜色選擇,

『尚穎牛肉湯』店址就位在台南省道上!近永康交流道!附近停車都超方便,店家也有附設大型停車場!

用餐環境超寬敞明亮的!整體挑高加上大面的落地窗,白天進來時採光超好超舒服,廚房也採半開放式空間!

整體的環境也很乾淨整齊!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也不會太靠近!

一旁自助區提供碗筷,醬料及白飯/肉燥飯吃到飽

台南溫體牛『尚穎牛肉湯』菜單MENU

提供多種牛肉料理/湯品之外!還有許多熱炒菜色!讓不吃牛的朋友也有得選!

一旁即是現切溫體牛肉!再現沖入滾燙的熱湯!

牛腩湯$25

超厚實又嫩口的牛腩!幾乎用力一抿就散開的肉香味散發在味腩!搭配清甜的湯頭~~推推!

牛肉湯$150

除了牛肉火鍋之外,一個人也可以品嚐牛肉湯!,

現切溫體牛就是有這種迷人粉紅色澤~~肉質清甜爽口,搭配的湯頭也好甘甜!

芥藍牛肉$180

來到牛肉專賣點!幾乎成了必點的品項,牛肉的份量不少呢!牛肉也切的厚實,加上清脆的芥蘭!

蔥爆牛雜$220

蔥段,洋蔥結合各種牛雜大火快炒超噴香~牛雜處理的也很乾淨~軟嚼入味不乾硬超好吃~

滑蛋牛肉

厚厚的蛋包裡頭藏著不少的牛肉片!滑嫩的蛋香加上溫體牛肉的甘甜韻味!大人小孩都會喜歡。

酥炸蚵$250

最近的鮮蚵真的很肥美呢!外層炸的金黃酥脆,咬下時還會小爆漿!超清甜唰嘴的~

鳯梨蝦球$300

金黃酥脆的炸蝦球~外酥內彈Q配上鳳梨和美乃滋!鹹甜滋味好涮嘴。

雨來菇

超喜歡的雨來菇~~搭配雞蛋和洋蔥爆香~雨來菇滑溜帶點Q脆口感,清香又好吃!

香煎魚肚$200

現煎的金黃魚肚!趁熱吃肉質超鮮嫩的~魚皮煎的脆恰脆恰好好吃啊~

『尚穎牛肉湯』隱身在台南省道的人氣溫體牛肉專賣店~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尚穎牛肉湯

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835號

06 253 4555

10:00~22:0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