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圈島波士頓派」專屬夏日的甜蜜滋味開賣啦!厚綿蛋糕+飽滿芒果!一吃就圈進心坎裡。|國華街|台南伴手禮|彌月蛋糕

台南美食「圈島波士頓派」專屬夏日的甜蜜滋味開賣啦!厚綿蛋糕+飽滿芒果!一吃就圈進心坎裡。|國華街|台南伴手禮|彌月蛋糕

台南美食「圈島波士頓派」芒果波士頓派開賣啦!

專屬夏日的甜香滋味!『圈島 Loop Island 波士頓派』"松鼠很芒"飽滿新鮮芒果開賣啦!厚實鬆軟的蛋糕體夾入大顆又厚實的新鮮芒果,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!

松鼠很芒期間限定嚐鮮價只要💰399!買兩個蛋糕就送「兔年限量保冷袋」保冷袋1個唷!

圈島 Loop Island 波士頓派』店址就在台南西門路與民權路附近!鄰近國華街商圈!三角窗的門面相當顯眼好找!

白色系的外觀加上可愛的LOGO,經過時很難不多留意好幾眼啊!

雖然是主打外帶式的蛋糕伴手禮,但店裡的質感設計風格,讓人有種置身在咖啡廳的錯覺感呢!

台南美食「圈島波士頓派」菜單MENU

圈島 Loop Island 波士頓派』固定口味有六種口味+季節限定新品松鼠很芒,都是8吋大小。

松鼠很芒期間限定嚐鮮價只要💰
399!買兩個蛋糕就送「兔年限量保冷袋」保冷袋1個唷!

禮盒設計也很有質感!白色系風格+店的專屬LOGO!送禮,生日蛋糕,彌月蛋糕都好適合!

即日起~母親節 只要購買波士頓派,即贈送康乃馨及母親節卡片*1

松鼠很芒期間限定嚐鮮價💰

399」

波士頓派蛋糕大小為8吋,整顆波士頓派圓滾滾鬆綿綿,很適合當生日蛋糕/母親節蛋糕喔!喜歡純粹滋味的朋友也很推薦經典系列。

都是以香草蛋糕為主體!上頭灑滿著細緻糖粉,如白雲般傳奶陣陣蛋奶香氣超誘人。

波士頓派最療癒人心的就是這個圓滾滾又澎塞塞的模樣了

切開時裡頭的夾層塞著一塊塊的厚實芒果,堅持選用愛文芒果,芒果用量完全不小氣!大口咬下鬆綿濕潤的蛋糕體,伴隨著新鮮芒果的甜香多汁!

厚厚的奶餡料讓整體口感更滑順!甜香不膩口!

松鼠很芒"飽滿新鮮芒果期間限定$399!母親節檔期再贈送康乃馨及卡片一張!

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!推薦給大家囉。

 

 

圈島 Loop Island 波士頓派

粉絲頁
營業時間:11:00~19:00
電話:06-2238833
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77號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