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感系健康餐盒「野餐,日」!每日限量獨家手打豆腐漢堡排 原型 食材好吃好看好滿足 限時3 天再享雙主餐!|嘉義便當|低卡|外送外帶|

質感系健康餐盒「野餐,日」!每日限量獨家手打豆腐漢堡排 原型
食材好吃好看好滿足 限時3 天再享雙主餐!|嘉義便當|低卡|外送外帶|

嘉義美食餐盒「野餐,日」健康料理餐盒!

「野餐,日」嘉義超人氣美味餐盒!主打原型食材,低GI減脂的美味餐盒!食材用料讓人一吃就愛上!

現代人真的都越來越講究健康!控制飲食,熱量也不再是少吃或不吃!而是要吃飽吃對東西。

而且因應現代人對味蕾上的挑剔,健康餐盒也不再是水煮、沒味道又無聊的餐食了!將原型食材料理出好吃又滿足的健康餐盒~保留食材的營養價值以及水嫩口感更是「野餐,日」的堅持!

「野餐,日」目前除了在嘉義中興路和安和街都有門市販售外,在民雄、斗六、彰基、高雄和花蓮也都有分店唷!

用餐時段人潮很多喔!建議如果趕時間的朋友,可以先預訂取餐。

「野餐,日」除了外帶外送之外,也提供內用服務!

好喜歡「野餐,日」充滿木質暖色調的風格,完全有別於一般餐盒店!更像咖啡店的氛圍。清新又舒適!

健康餐盒「野餐,日」菜單MENU

「野餐,日」主打原型食材,低GI減脂,舒肥料理的美味餐盒!

品項從雞,豬,牛,鮭魚等~上頭還會貼心註明熱量,讓飲控的朋友更好計算!

接受微客製化,點餐時可以選擇:飯換地瓜/蔬菜

另外也可以+肉或是+菜!當日配菜升等成雙份的量!

蒜香舒肥雞胸$120

配色真的是讓人很賞心悅目,帶出去野餐都很可以!

雞胸肉是以低溫舒肥的料理手法!讓雞胸肉吃起來軟嫩不柴口又可以很美味!加上蒜香提味,讓風味上更有層次!

日式豆腐豬肉漢堡排$135

人氣最推薦!每日手工現做的日式豆腐豬肉漢堡,限量販售!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先預訂喔。

超喜歡野餐日的日式豆腐豬肉漢堡排!一口咬下超厚實,口感綿密帶肉香氣,滿滿的豆腐香超迷人好吃!

另外會附上和風沾醬,帶點哇沙米的嗆辣感!超提味好吃呢!

義式舒肥鮭魚$140

鮭魚也是飲控的好朋友啊!一樣先用舒肥的料理手法,讓魚肉鮮美嫩口不乾柴。

好吃好看好美味!實現你天天都是野餐日的夢想!

活動時間:5/8 (一)~5/10 (三)

活動內容:凡新舊客來店消費購買一份餐盒並加入官方LINE 就送主餐兌換券(雞胸肉),可現加現用!

舊客可直接於官方LINE 領取兌換券至門市消費兌換。活動店點:總店(安和店)及所有分店(中興店、民雄店、斗六店、彰基店、高雄陽明店、花蓮店)

 

野餐,日 健康廚房(總店)

FB粉絲頁:野餐,日

電話:0987-821112

地址:嘉義市安和街106號

營業時間:11:00-13:30、17:00-19:30(週日公休)

 

野餐,日 健康廚房(中興店)

電話:05-2910012

地址:嘉義市西區中興路335 號

營業時間:11:00-13:30、17:00-19:30(週六公休)

其他門市:花蓮店、民雄店、彰基店、高雄店、斗六店

野餐,日相關資訊:https://linktr.ee/picnicday_bento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