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慕盤食早午餐」使用自然食材原型食物,小清新的特色早午餐店。|南區美食|早午餐|沙拉|

台南美食「慕盤食早午餐」使用自然食材原型食物,小清新的特色早午餐店。|南區美食|早午餐|沙拉|

台南美食「慕盤食早午餐」主打以健康為取向的美味早午餐,餐點上特別設計多種食材元素,一天五蔬果來這裡吃到齊!

用了多種時蔬、水果、堅果、原型食物…等食材來入菜,不過多調味料理出美味的餐點,不走大份量路線,讓大家吃的美味又健康。

「慕盤食早午餐」店址位在大成路上,最近這一區隨著入住的人口越來越多,週遭也越來越熱鬧了呢!而且路邊也好停車,開車或騎車都方便,

平日中午來用餐,生意就很不錯耶!看起來都是附近的住戶或是中午休息時間來用餐,整個環境雖然沒有特別大,但營造的氛圍相當清新也很舒適,打造一個愜意的用餐空間!

店家也很親切,除了早午餐,排餐,沙拉還有義大利麵!

店裡頭還有一隻可愛的店狗「ok繃」~~!!很乖很安靜呢!進來店裡還會熱情迎接你呢!

台南美食「慕盤食早午餐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慕盤食早午餐」的菜單MENU!提供的餐點有早午餐,義大利麵,沙拉,也有午餐及鬆餅午茶!

另外也有提供少許炸物,貼心的幫家庭客們想到小朋友的用餐需求!

舒肥嫩雞沙拉$180(香焙胡麻醬或和風柚子醬)

這個我超愛!!有在飲食控制的朋友最需要來上一份~~可以單點沙拉,也可以選這份舒肥嫩雞!嫩口厚實的舒肥嫩雞,單吃就很有風味!

基底是綜合新鮮蔬菜,多種色澤的蔬食搭配出健康風味。還有些許堅果增加香氣和口感。

醬汁選用了酸香的和風柚子醬,酸香開胃來著呢!

奶濃白醬麵$149(加焗烤$40)

義大利麵只要$149也超平價!風味上較清爽,吃完後也不會太過膩口!

喜歡焗烤的推薦可以加點焗烤,多了起司的邪惡拉絲更滿足。

威尼斯嫩煎雞腿$250(飲品任選)

健康五蔬果都在這一盤啦!豐富蛋白質的雞腿肉,太陽蛋!另外會附上沙拉,濃湯,全麥麵包的健康拼盤)

特別推薦一下蔬菜,這盤裡頭不僅僅附了蔬食沙拉,還附上熱煎蔬菜!超喜歡蔬菜簡單煎炙後的香氣,單吃就很好吃!

而且大家注意到了嗎?!店家很用心的搭配不同色澤的蔬果,讓大家可以滿足五蔬果的需求!

威尼斯嫩煎雞腿選用了整隻的去骨雞腿肉!

嫩口的雞腿肉沒有太多的調味,簡單淋上酸甜的醬汁提味!

威尼斯嫩煎雞腿另外會附上全麥麵包!有著巧克力,抹茶及 麴口味!烤炙到外層有些微酥香。

可單吃也可以抹上奶油,沾著濃湯也很不錯。

繽紛水果派對$150

飯後也可以來一份可愛甜點~~!!用兩塊格子鬆餅,來入新鮮水果,淋上香濃的巧克力醬或是蜂蜜增加甜香氣!

抹茶拿鐵/綜合水果茶

抹茶風味的奶香風味較明顯,偏順口!怕抹茶韻味太過厚重的朋友就很推薦。

綜合水果茶裡頭也很用心啊~用了多種水果呢!小細節也很用心。

主打以健康為取向的美味早午餐,小細節也很用心,選用多種食材元素,一天五蔬果來這裡吃到齊!

而且不用過多調味料理出美味的餐點,不走大份量路線,讓大家吃的美味又健康。推薦給大家囉。

 

 

慕盤食早午餐

粉絲頁

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130號

電話:(06)263-5070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08:30~16:00 不定期公休請參考FB公告

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:15:3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