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節送禮推薦「金釵海產」極品烏金條VS.極品烏魚子!在地飄香近50年的老店!傳承阿嬤的古早味!禮盒送禮!

年節送禮推薦「金釵海產」極品烏金條VS.極品烏魚子!在地飄香近50年的老店!傳承阿嬤的古早味!禮盒送禮!

1976年的金釵海產!位於高雄興達港的金釵海產,飄香近五十年的老店家!

販售各式海產,現撈魚貨,龍膽石斑、土托魚、烏魚子及各式海鮮!今年特別推出烏魚子禮盒,更滿足大家的需求!

整個禮盒採用深隧藍+燙金的設計,超有質感!加上手提可直接提著走!

組合可選擇:極品烏金條$1699(商品淨重380g正負10)/極品烏魚子$1699(商品淨重380g正負10)

傳承阿嬤的古早味!金釵是阿嬤的名字,從1976年至今,金釵已經是在地近五十年的老店家了!

從小跟著阿嬤在市場長大!感受到市場裡人與人之間交流的那份人情味。阿嬤這麼多年在努力跟堅持的海產生意裡面,在外面從來沒有感受過的東西…

那就是「消費的溫度」想延續保留傳統市場的溫度,讓更多人能感受到這份溫暖。是最珍貴且無可取代!

極品烏魚子$1699(商品淨重380g正負10)

禮盒設計有兩款選擇!可直接拆封切片享用超方便!

極品烏金條$1699(商品淨重380g正負10)

兩塊完整生烏魚子與半片熟烏金條!整個烏魚子的色澤紅潤透亮!可自行料理出喜歡的風味!

烏金皆選用頂級烏魚子!嚴選226.8克以上!烏魚子從取卵到成品經過嚴謹工序!堅持厚切才能品嚐烏魚子的海鮮風味!

保有古早手法加獨家改良配方!

 

極品烏金條

超推薦!烏金條使用獨門炙燒工藝,可直接品嚐超級方便!拿著整條品嚐真的好奢侈啊!!

選用「低鹽烏魚子」改變大家對烏魚子過鹹的印象!讓口感外酥內綿不死鹹!

每一片烏魚子的鹽度都恰恰好!濃厚烏魚子香氣,口感有綿稠,滿滿鮮味不帶腥味!太唰嘴了~年節送禮最佳首選!

可以整條直接品嚐好奢華~也可以切成厚片,小塊小塊細細品味!

完整生烏魚子可照喜好來料理!簡單泡上米酒或是高樑燒炙就超級迷人!

烏魚子的色澤真的超紅潤透亮!單吃配上蒜苗就是最經典的風味!可以完整感受到烏魚子的濃稠鮮美!

也很推薦烏魚子炒飯!搭配切厚的烏魚子!每一口都超級奢華~!

 

🚩金釵海產

官網

粉絲頁  IG

高雄市茄萣區大發路55號對面金釵海產

0955662957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