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薑母鴨/羊肉爐推薦 「金帝元薑母鴨羊肉爐」台南唯一禽獸鍋!秋冬進補靠吃這鍋!薑母鴨羊肉爐一次滿足!飽滿紅蟳蟹黃更是鮮甜!

台南薑母鴨/羊肉爐推薦 「金帝元薑母鴨羊肉爐」台南唯一禽獸鍋!秋冬進補靠吃這鍋!薑母鴨羊肉爐一次滿足!飽滿紅蟳蟹黃更是鮮甜!

台南薑母鴨/羊肉爐推薦「金帝元薑母鴨羊肉爐」台南唯一獨家禽獸鍋!

台南薑母鴨推薦「金帝元薑母鴨羊肉爐」台南唯一獨家禽獸鍋!薑母鴨+羊肉爐搭配成鴛鴦鍋,一次可以品嚐兩種湯頭真的太滿足了!

喜歡鮮甜滋味的更推薦升級[紅蟳]更顯湯頭的鮮美。

天氣開始慢慢轉微涼!「金帝元薑母鴨羊肉爐」讓你溫潤進補去!除了夠味薑母鴨,還有私心超推薦的軟嫩羊肉爐!更可以升級成獨家禽獸鍋(鴛鴦鍋):薑母鴨+羊肉爐。鴛鴦鍋一次品嚐兩種湯頭!

還可以加點紅蟳,多了蟹黃的海味鮮甜,讓溫潤的湯頭更鮮甜更升級。

台南薑母鴨/羊肉爐推薦「金帝元薑母鴨羊肉爐」

秋冬溫潤進補吃薑母鴨正剛好,而且秋冬也是紅蟳最飽滿的季節!這個時間太適合用來搭配薑母鴨/羊肉爐!

「金帝元薑母鴨羊肉爐」將紅蟳搭配薑母鴨或是羊肉爐!一點也不違合還意外的搭,紅蟳的海味鮮甜讓薑母鴨/羊肉爐湯頭變的更甘醇溫順好好喝。

私心特別推薦搭配薑母鴨,薑母鴨帶辛香味的湯頭多了海味的鮮!風味更順口。

薑母鴨$400

羊肉爐+薑母鴨搭配成禽獸鍋!台南獨家唯一販賣,也就是鴛鴦鍋!一次可以品嚐到兩種湯頭真的好讚。

薑母鴨湯頭裡的老薑也放的超不客氣!微辛辣的香氣充份融入在湯頭裡。但喝起來不嗆口,順口又暖身。

裡頭的鴨肉厚實飽口,而且超級嫩口!完全推翻一般鴨肉又乾又硬的印象!真的很好吃呢!

羊肉爐$400

獨家羊肉爐,湯頭喝起來甘甜溫潤不燥熱!裡頭的羊肉排也好好吃!帶骨帶肉超有口感,肉質軟嫩沒羶味。大人小孩都會愛上!

兩款湯頭都各有風味!

食材經過熬煮後就相當有滋味,大家也可以沾沾帶有豆乳香的獨家醬汁!超加分更有不同的風味呈現。

紅蟳光是色澤就超級誘人的啦~~BLING BLING的鮮美色澤!而且秋冬時的紅蟳,蟹黃蟹膏又特別特別的飽滿欲滴呢!

紅蟳真的好浮誇,裡頭滿滿的蟹黃跟蟹膏!而且還真的很新鮮!紅蟳肉單吃都鮮味滿點!

蟹黃蟹膏也因為融入在薑母鴨或是羊肉爐的湯頭都變的更鮮美。意外的超級搭!

牛肉/羊肉/豬肉

也可以搭配喜歡的肉片!

鮑魚/扇貝

雖然主打薑母鴨,羊肉爐!但不得不說「金帝元薑母鴨羊肉爐」的海鮮也很不錯!

厚實鮮甜的新鮮度,一吃就知道!

雞拂/鴨心

內臟的品質真的很好耶!雞拂大顆肥美也沒有怪味、搭配羊肉爐或是薑母鴨都很讚!

鴨心稍微川燙後,吃起來超嫩口!

栗子/牛肉丸

薑母鴨居然可以配栗子!!每次來都必點!栗子放進薑母鴨或是羊肉爐熬煮到軟綿超級好吃!

入口時超綿香,有著栗子獨特的甜香氣!

牛肉丸有著濃厚的牛肉香氣,吃起來超多汁!

野生烏魚子

推爆!喜歡烏魚子香的一定要點嚐嚐~~~野生的口感和香氣真的讓人意猶未盡!

帶有厚度的魚子,外脆內綿稠,一口咬下香氣滿點,烏魚子有著甘醇的油脂香,非常好吃呢!

麵線

吃薑母鴨一定要上一盤麵線才對味!

喜歡的鍋料都可以在冰箱裡自取喔!各式蔬菜及火鍋料,且均用袋裝保存,維持新鮮及衛生!

也超推薦芋頭丸!吃的到芋頭的真材實料!

「金帝元薑母鴨羊肉爐」大同店店址就位在大同路上(近健康路)

寛敞明亮的門面顯眼好找,而且還提供冷氣的內用空間,讓吃鍋也可以很舒適。

 

價格也很公開透明!方便大家照預算來選擇~

除了自助冰櫃之外,也可以直接點喜歡的海鮮和肉片!

台南薑母鴨/羊肉爐推薦「金帝元薑母鴨羊肉爐」台南唯一獨家禽獸鍋!推薦給大家溫補起來~

 

金帝元薑母鴨羊肉爐

粉絲頁

06-2155579

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62號

16:00~03:00

 

鑫帝元薑母鴨羊肉爐

粉絲頁

06 312 0518

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80-53號

16:00~03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