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早午餐推薦「哞麻溫體牛肉湯火鍋」台南最時尚的溫體牛早午餐!牛肉湯+套餐甜點澎湃好滿足。|美術館|台南牛肉湯

台南早午餐推薦「哞麻溫體牛肉湯火鍋」台南最時尚的溫體牛早午餐!牛肉湯+套餐甜點澎湃好滿足。|美術館|台南牛肉湯

台南溫體牛「哞麻溫體牛肉湯火鍋」台南最時尚前衛的溫體牛早午餐。

「哞麻溫體牛肉湯火鍋」打造台南時尚前衛的牛肉火鍋!來台南吃小吃必吃溫體牛!但是但是吃過牛肉湯,牛肉鍋不稀奇!「哞麻」讓你坐落在時尚的質感環境,品嚐溫體牛肉早午餐!

「哞麻溫體牛肉湯火鍋」新品早午餐新上市!可以品嚐到溫體牛肉,還能置身在韓式前衛的空間美感裡,吃到質感早午餐,甜點手作布丁!想吃吃不一樣的早午餐嗎?!來「哞麻溫體牛肉湯火鍋」就對啦!

「哞麻溫體牛肉湯火鍋」的店址就位在台南最熱鬧的忠義路和中正路交叉口!旁邊即是林百貨!再走過去則是台南必訪的美術館二館!

開車來用餐的朋友也可以停在美術館地下停車場再步行過來!很適合台南旅遊景點的安排!

整棟純白色的空間,經過時很難不行上注目禮。

有別於一般台式牛肉火鍋的空間!「哞麻MUMA」要沒說是火鍋店,真的就以為來到了韓式潮流店!

店裡頭呈現極白色調,配上冷色調的鐵件座椅,打造一個時尚潮流的氛圍。

原來牛肉火鍋也能這樣吃,絕對徹底顚覆你的想法

不止是座椅等硬體設備,就連醬料區,碗筷也都是一致性的呈現鐵件空間。乾淨簡潔的設計營造出另翼的現代感!

 

台南美食「哞麻溫體牛肉湯火鍋」菜單MENU

「哞麻溫體牛肉湯火鍋」除了可單點之外,多人選擇推薦套餐系列更划算!

還有早午餐新上市!吃溫體牛肉更有驚喜感!

經典牛肉餐$190

雙燥飯+牛肉湯+水果+茶飲+甜點

這道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!選用雙燥飯+牛肉湯的組合!

雙燥飯是用豬肉+牛肉滷製而成的肉燥!鹹香甘甜,帶有豬肉的油脂香,又有著牛肉的肉香!

搭配軟嫩牛肉和蔬果熬煮的湯頭超清甜~

東坡牛刈包餐飲$180

東坡牛刈包+牛腩湯+水果+茶飲+甜點

厚實的東坡牛刈包!裡頭夾著一塊大大的東坡牛肉,滷製的鹹香透嫩!加上酸菜,花生粉!整體口味較重些~

牛腩是我自己私心超愛的部位!帶厚度的牛腩口感軟嫩,一塊裡頭吃到牛肉和牛筋的層次口感!非常好吃~

壽喜炙燒牛肉飯$240

炙燒牛肉飯+牛腩湯+水果+茶飲+甜點

炙燒過後的牛肉,吃起來軟嫩還帶有炙燒香!一旁搭配嫩蛋超級下飯呢!

雙燥台式早午餐$270

雙燥飯+三菜+沙拉+水果+茶飲+甜點

澎湃首選就選他!裡頭有一碗雙燥飯+三樣熱炒青菜!光是青菜搭配白飯就可以很滿足~一旁還有生菜沙拉,水果!

溫體牛肉麵

溫體牛肉麵+水果+茶飲+甜點

溫體牛上桌後,服務人員會桌邊現沖熱呼呼的湯頭!讓溫體牛呈現約莫三分熟,大家可以浸泡到喜歡的熟度!搭配Q彈麵條,清甜湯頭!

每份餐點都會附上甜點及飲品!

超有質感的手作布丁好有質感!綿密的布丁加上焦糖香氣好吃呢!

奶酪的奶香氣超濃厚!入口綿化滿滿奶香氣。

飲品可搭配無糖茶品超解膩清爽!也可以選擇加上奶蓋增加滑順的口感。

置身在韓式前衛的空間美感裡,品嚐台南最時尚的溫體牛早午餐!分享給大家囉。

 

哞麻溫體牛肉湯火鍋

粉絲頁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5號

停車場資訊:汽車可停在美術2館停車場

電話:06-223-7777

營業時間:平日中午11:00~14:30、17:00~晚上22:00:

假日11:00~23:00(下午有營業)

固定週二店休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