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高雄美食「陳仙鹹水雞」易開罐鹹水雞!爽口涮嘴少負擔。好吃好拍帶著走,完全不怕漏!|台南火車站|新光三越|西門路

台南高雄美食「陳仙鹹水雞」易開罐鹹水雞!爽口涮嘴少負擔。好吃好拍帶著走,完全不怕漏!|台南火車站|新光三越|西門路

易開罐鹹水雞「陳仙鹹水雞」高雄超人氣鹹水雞。台南吃的到。

超人氣易開罐鹹水雞來台南囉!高雄來的人氣鹹水雞,台南現在也能吃到!

「陳仙鹹水雞」主打清爽無負擔的鹹水雞,炎炎夏日更適合品嚐!採用易開罐的包裝設計,特殊的厚紙設計,完全不怕漏,好吃好拍很方便攜帶。

「陳仙鹹水雞」目前在台南及高雄均有門市!台南中山店則是台南火車站的站前-新光三越中山店的B2

如果坐車來台南玩,或是通勤族的學生,上班族門的好選擇。

「陳仙鹹水雞」菜單MENU

「陳仙鹹水雞」新光三越中山店主打套餐!有分為五種套餐,裡頭的品項大家可任意搭配,也可以加點喜歡的品項!醬汁則有四種口味選擇!

原味胡椒,爽口雞高湯,川味醬汁,泰式口味

雖然主打套餐,但套餐裡的品項大家還是可以選擇喜歡的!

點好餐後,店員會依照所選的食材去夾取,放進易開罐裡!再加上配料及調味。

易開罐採用的是厚紙防油設計,再用特殊的機器封蓋即完成啦!

要吃之外搖一搖,讓醬汁可均勻的覆蓋在食材上,而且完全就不會漏啦~~

好拍好吃好攜帶!

一罐一罐的鹹水雞易開罐好療癒啊!!要吃之前再把上頭的耳朵拉開即可!

川味醬汁/泰式口味

有五種不同的套餐可選擇!$100~$200,再搭配喜歡的醬汁即可!

食材的選擇還蠻多樣化的!基底胡椒醬汁,清爽不油超適合夏天!再搭配喜歡的醬汁來融合出誘人滋味!

川味辣香氣十足,不會太過嗆辣!私心最愛泰式口味,酸甜的醬汁結合肉質的鮮嫩,食材吸收醬汁精華,更銷魂鹹香。

爽口雞高湯/原味胡椒

人氣雞高湯!雞高湯超級清爽,可品嚐到每個食材的原汁原味!胡椒也是超人氣首選!胡椒香氣四溢,風味更濃厚。

好吃好拍的易開罐鹹水雞!除了滿足新奇感之外,好攜

 

陳仙鹹水雞

粉絲頁

台南新光三越(中山店):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B2

台南西門店: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3巷6號

高雄岡山維仁店: 高雄市岡山區維仁路64號

高雄橋頭店: 高雄市橋頭區仕隆路166號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