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超人氣伴手禮 新開幕!極簡無印風,告白彩色爆米花/爆米花油漆桶 「豬飼料柑仔店」台南花園店/花園夜市旁

台南超人氣伴手禮 新開幕!極簡無印風,告白彩色爆米花/爆米花油漆桶 「豬飼料柑仔店」台南花園店/花園夜市旁

台南超人氣伴手禮 「豬飼料柑仔店」台南花園店新開幕!

「豬飼料柑仔店」台南花園店新開幕!花園店超大超美超無印風,近台南花園夜市!限定四六日營業!單身狗!豬隊友!通通來報到!

人氣必買「繽紛彩色爆米花」,還有單身狗必備的「單身狗糧爆米花」。送給身邊的單身狗友人也超適合啦!

一甲子零食老店的新創意,傳承六十年的新玉香 專售古早味零食,純手工麻花捲、脆枝!

超多朋友為了「豬飼料袋」還特別追到安定!現在不用到安定,台南國華店!台南花園店(近花園夜市)就可以來採買。

台南超人氣伴手禮 「豬飼料柑仔店」近花園夜市

「豬飼料柑仔店」台南花園店店址就位在海安路(旁邊就是花園夜市)門市營業時間為四,六,日晚上五點~凌晨十二點!

大大的獨立門面相當好找,門口還有一隻巨大粉紅豬!豬扛棒超吸晴~ 將古早味零食變的文青又逗趣!

地面上還特別設計了古早小遊戲—跳房子,有夠繽紛可愛的啦!

一進來真的會哇~~還以為我走錯品牌了!「豬飼料柑仔店」台南花園店整體呈現超極簡的無印風!將古早味零食呈現的更有質感。

超多古早味餅乾!!!任選三包200元

大家可以帶小朋友來,絕對買到笑呵呵~

一小罐 120 3個300 5個500 送提袋

牆面上則是擺放滿滿的人氣必買爆米花!

油漆桶來盛裝爆米花!全台獨賣超浮誇,看到時絕對讓人會心一笑。拿去告白時,會不會以為你是油漆工XD(誤)

現在只要買五罐小罐就送一個(只送不賣)超台的設計提袋,絕對讓你變身為最潮台人!

告白爆米花/彩虹爆米花

2022最新新品!告白必備!還設計了仿大型油漆桶造型超吸睛KUSO!

這款新品彩虹爆米花!集結了四種人氣口味!讓你一次滿足!

大罐$350

彩虹爆米花4種口味有焦糖/巧克力/草莓/玉米濃湯口味

爆米花每顆都圓滾飽滿的,而且裹上的糖漿也很均勻,每顆都很有味道,也不會太甜耶!最喜歡基本款的焦糖風味

一小罐 120 3個300。5個500 送提袋

可愛復古提袋!買五罐小罐或兩罐大罐即贈送這個復古提袋!

豬飼料零食$150

豬飼料袋其實裡頭裝的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卡里卡里!有四種顏色的豬飼料袋!

白色是原味卡里卡里,粉色是梅子卡里卡里。

綠色是海苔卡里卡里,黃色是起司卡里卡里。

買四袋高級豬飼料即贈送巨型豬飼料袋!任選七包特價$1000

這幾年最流行的曲奇餅也有販售!外包裝一樣是超可愛的豬LOGO

限時特賣,糖果裝到滿也只要100塊!數量有限,手腳要快快快!

台南旗艦店新開幕!超大超美超無印風,近台南花園夜市!限定四六日營業!單身狗!豬隊友!通通來逛啦!

人氣必買繽紛彩色爆米花,還有單身狗必備的「單身狗糧爆米花」。送給身邊的單身狗友人也超適合啦!

 

豬野家-豬飼料柑仔店店

粉絲頁

官網

台南花園店:台南市海安路三段735號

營業時間:三四五六日早上:10:00-22:00(公休一、二)

0965067587(客服時間:8:00-17:00)

 

友愛門市-臺南市友愛街283號
營業時間:平日14:00-21:00
假日12:30-21:00(週一公休)
安定門市:台南市安定區蘇林里205號
營業時間:07:00-19:00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