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龍宴 太蝦!餐廳裡有大船,大船裡現撈泰國活蝦!全蝦宴讓你大啖活蝦超滿足。台中美食聚餐超推薦!年節餐廳推薦。

鴻龍宴 太蝦!餐廳裡有大船,大船裡現撈泰國活蝦!全蝦宴讓你大啖活蝦超滿足。台中美食聚餐超推薦!年節餐廳推薦。

台中餐廳推薦|鴻龍宴活蝦餐廳|全蝦宴大啖活蝦料理|

鴻龍宴,台中超人氣主打活蝦料理餐廳!近中央公園的美食餐廳推薦!而且就是這麼蝦,整艘大船艇直接開進餐廳裡!在船艙中現點現撈現煮的泰國活蝦就是這麼新鮮!

供應多種粵式/台式創意口味的活蝦料理!每一款都超有特色。氣派的環境風格加上主廚的私房菜色,在台中聚餐生日約會餐廳都超推薦。

鴻龍宴店址就位在台中水湳經貿園區!近逢甲商圈,中央公園!很適合到附近走走逛逛後來這裡吃飯呢!

整個店內空間採挑高設計,空間相當寬敞舒適,裝潢風格帶點工業風,也很有造船廠的感覺呢!而且整艘船艇就位在店的正中央!真的太氣派太有巧思了。

大船艇的下方水箱就是一隻隻的活泰國蝦,真的很有出海去捕蝦回來的概念呢!

而且鴻龍宴主打活蝦料理!點完餐後,就會從船艇現撈現煮超新鮮!

 

雖然鴻龍宴相當寛敞氣派,但座位區也細分了很多區塊!有適合家庭聚餐的大圓桌。很適合好友聚會,或是情侶們約會的餐廳呢!

除了外頭的半開放式大圓桌座位之外,也有獨立出來的小包廂空間!可容納10人左右的座位區,有需求的朋友都可洽詢店家訂位喔!

台中餐廳推薦  鴻龍宴活蝦餐廳菜單MENU

鴻龍宴主打的就是各式活泰國蝦料理,共有12種活蝦料理,分為兩種套餐。

———全蝦宴A———
•可任選5種口味小份泰國蝦
•附辣子雞丁、清炒高麗菜、台梗9號米2碗
•澳洲賓德堡經典薑汁氣泡飲2瓶

———全蝦宴B———
•可任選6種口味小份泰國蝦
•附台梗9號米2碗
•澳洲賓德堡經典薑汁氣泡飲2瓶

另外還有多種快炒菜色!主廚私房菜色,海鮮,湯品,牛豬雞肉,蔬菜等選擇。不愛吃蝦的朋友也可以品嚐其他菜色呢!

———全蝦宴B———
•可任選6種口味小份泰國蝦
•附台梗9號米2碗
•澳洲賓德堡經典薑汁氣泡飲2瓶

鏘鏘鏘鏘~~~蝦爆了!滿滿的活蝦料理陣仗太誘人了~十多種口味任你挑選。

經典胡椒蝦、醬香蒜蓉蝦、梅汁佐鮮蝦、麻香鮮活蝦、粵式避風塘蝦、金縷泡菜蝦!另外再加點喜歡的品項。

醬香蒜蓉蝦

濃郁帶香的蒜蓉醬汁,搭配寬冬粉好誘人!而且寛冬粉會吸附醬汁香,好好吃啊~很像在吃辦桌的功夫菜。

還有吃蝦時別忘了五步驟⬇️能完整保留蝦頭的完美。1扭(扭開蝦頭)2吸(吸蝦膏)3撥(撥蝦殼)4沾(沾醬汁吃)5回味(再點一盤回味)

鴻龍宴特別選用6-8個月的泰國母蝦,公蝦的,如果喜歡吃公蝦蝦膏的話可以提前詢問喔!母蝦透出的紅頭,厚實的蝦卵!香氣跟鮮味一樣滿足!和公蝦的口感也很不同啊~~蝦肉一樣Q彈

梅汁佐鮮蝦

超級推薦大家必點!帶有梅汁甜香風味的醬香,結合蝦子烹煮!濃郁的梅香醬汁整個巴附在蝦子上!

剛好的酸帶上一些甜,吃起來酸酸甜甜超級好吃!就連蝦殼都捨不得放開他!真的讓人吮指回味呢~

麻香鮮活蝦

一上桌時麻油香氣直接撲來!喜歡麻油香氣的必點這份麻香鮮活蝦!上桌時傳來陣陣的麻油香,還沒吃就先迷倒我了!

母蝦透出的紅頭,厚實的蝦卵!香氣跟鮮味一樣滿足!再沾上麻油醬汁,香氣爆錶!

粵式避風塘蝦

油炸封鎖蝦肉的鮮甜,再結合避風塘蒜香和豆酥,香氣爆點超涮嘴鹹香的啦!

裡頭的蒜香末用來拌飯也很推薦。推薦大家可以用一旁附的蝦餅放上蝦肉和蒜酥一起吃,口感和風味更有層次感。

經典胡椒蝦

泰國蝦上的滿滿胡椒香氣爆點!剝開後可以一吃先品嚐原活跳蝦的鮮甜Q彈,二吃將蝦肉再沾胡椒享用也很過癮。

金縷泡菜蝦

酸辣夠味的泡菜,辣度相當有感呢!一口蝦搭配一口泡菜,辣香十足!喜歡吃辣的朋友推薦!

台梗九號白飯/澳洲賓德堡經典薑汁氣泡飲2瓶

台梗九號的米飯香也讚~~搭配下飯的蝦料理,吃光不是問題。

澳洲賓德堡經典薑汁氣泡飲有著獨特的薑辛辣感,吃完重口味的蝦料理,來一杯超級解膩的。

酒釀乾燒蝦

超有特色的酒釀乾燒蝦!選用甜醇的酒醇搭配泰國蝦的鮮美,Q彈蝦肉和酒釀飯粒一起入口,滋味醇香誘人!

梅香焗子排

炸好的子排外脆誘人的,搭配主廚特製的梅香醬一起拌炒入味,吃起來酸甜非常開胃,越吃越唰嘴。

果律蝦球

必點!如果有帶小朋友的更是要點~~~!大人小孩都愛不釋口的菜色~

將飽滿Q彈的大蝦球均勻的裹上甜香的主廚特調醬汁,外酥內Q彈,微甜韻味超推薦!

宮保皮蛋腸

宮保不止是要配上皮蛋,還有搭上肥腸啊!

洋蔥,青椒,花生炒的爽脆帶辣香就好好吃啊~Q彈的皮蛋和肥腸滿滿的辣醬香氣超級讚!

 

不僅僅是泰國蝦料理讓大家吃的開心又滿足,就連熱炒菜色也都超用心的鴻龍宴活蝦餐廳

年節將至,聚餐,歡慶的日子又到來!推薦給大家必訪的美味餐廳。

 

鴻龍宴活蝦餐廳

粉絲頁

一~五 12:00-15:30
16:30-21:00

六、日 12:00-21:00 中午不休息

40678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五路67號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