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參堂居酒屋』Google超人氣4.9顆星居酒屋!平價串燒,起司牽絲牽到外太空,超好吃啊~江子翠捷運站聚餐

『參堂居酒屋』Google超人氣4.9顆星居酒屋!平價串燒,起司牽絲牽到外太空,超好吃啊~江子翠捷運站聚餐

『參堂居酒屋』Google超人氣4.9顆星居酒屋!台北平價串燒,「明太子起司薯泥」推薦必點!起司牽絲牽到外太空,超好吃啊~

『參堂居酒屋』在江子翠捷運站4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!江子翠捷運站聚餐推薦!

『參堂居酒屋』主打平價的日式串燒,但店裡散發著濃濃日式風格!不用飛出國也能感受日本居酒屋的氛圍!

『參堂居酒屋』菜單MENU

『參堂居酒屋』主打各式燒烤,炸物,炒物等~另外小黑板上也會有隱藏版菜單喔!

也提供多樣化的啤酒、利口酒、清酒、泡盛、燒酎、梅酒及軟式飲料!

還有多款沙瓦、高達12種的HIGH BALL,以及名為參堂SPECIAL的特色調酒!

明太子控必點「明太子」系列:明太子飯糰、明太子雞肉串、明太子山藥、明太子薯泥!OMG真的超邪惡超滿足!

明太子醬搭配飯糰,雞肉串,山藥的甜鹹香氣也是超唰嘴

「明太子起司薯泥」推薦必點!起司薯泥加上明太子焗烤!趁熱時真的拉絲拉到外太空…超邪惡超好吃!

鹽烤櫛瓜/培根蕃茄卷

厚脆多汁的烤櫛瓜!培根捲進蕃茄,咬下時鹹香又蹦出蕃茄的多汁酸甜味。

月見雞肉丸$130(兩串)

雞肉丸沾上蛋黃香氣!超級加分!

酒蒸蛤蜊,鹹香的酒韻香好迷人!

明太子白醬海鮮烏龍麵 也很推薦!每一口都是濃郁的蒜奶香,裡頭還有蟹肉棒、海膽醬、蛤蜊、蝦仁!

飯後甜點一定要來個麻糬燒或是起酥麻糬燒,QQ熱熱的超好吃!起酥也很會拉絲超邪惡!

酒類/其他飲品

酒單飲品選項很豐富!不喝酒也可以做成無酒精,也有軟性飲料可搭配喔!

*喝酒不開車。開車不喝酒*

 

 

參堂居酒屋

粉絲頁

📌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2-4號1樓

🕛週一~週日:18:00~01:30

📞02 2251 5661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