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合菜餐廳推薦「濃園滿漢餐廳」老字號台菜餐廳!自家招牌拿手菜色!家庭聚餐,公司聚會推薦|台南年菜|外帶內用

台南合菜餐廳推薦「濃園滿漢餐廳」老字號台菜餐廳!自家招牌拿手菜色!家庭聚餐,公司聚會推薦|台南年菜|外帶內用

台南合菜餐廳推薦「濃園滿漢餐廳」2023年菜尾牙春酒首選!

台南老字號餐廳「濃園滿漢餐廳」!台南大型宴會餐館!34年的在地品牌,相信很多老台南人一定都不陌生!沒到「濃園滿漢餐廳」結過婚,也去吃喜酒過!

但其實「濃園滿漢餐廳」除了喜宴菜色之外,平日也是很多人想吃中菜,合菜,熱炒,台南聚餐的首選!

年關將近!又是迎接新的一年到來,到了這個時間,尾牙/宴客/年菜需求不可少。「濃園滿漢餐廳」除了年菜內用,也提供外帶的選擇。

濃園滿漢餐廳坐落於台南長榮路上,距離成大/台南火車站都相當近!

高佻氣派的中式門面相當顯眼好找,一旁有小型停車場,路邊也有停車格!開車騎車都算方便!

平日來用餐主要區域是在一樓的餐廳空間!另外也有小包廂!有需求的朋友可洽詢餐廳!

另外二三樓則是很多人都來過的婚宴場地!三樓是白色系,很多準新人最喜歡的風格。

最多可容納到六十桌的大型台南婚宴場所。

二樓則是較氣派的喜氣風格,約莫可容納三十桌的婚宴空間。

台南合菜餐廳推薦「濃園滿漢餐廳」菜單MENU

相信很多人都品嚐過濃園的喜宴菜色!但其實濃園的中式合菜,熱炒也是很多老饕們喜歡。

菜色選擇也非常多樣化,有主廚的招牌菜色,蔬菜,魚類,海鮮,雞肉,牛肉,豬肉等!價格上以大型餐廳來說,也不會太過有距離!

「濃園滿漢餐廳」過年年菜內用,外帶菜色!內用提供六人,十人菜色!

年菜外帶可照個人喜好單點也很不錯。

平日如果是家庭或是三五好友來聚餐,點上幾道喜歡的菜色!不傷荷包又能吃的飽足又開心。

手工蘿蔔糕

來濃園推薦必嚐手工蘿蔔糕,真材實料!煎炙到外脆內綿,吃的到蘿蔔一絲一絲的綿香口感!

XO北海道干貝醬(現場加購試吃價)$88

推薦一定要來個XO北海道干貝醬,嚴讚日本干貝,家鄉火腿,蝦米,朝天椒,乾蒜頭等精煉成這瓶XO北海道干貝醬!完全沒有添加任何的化學成份!

香氣真的爆點,鮮味和辣度風味醇香,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嗑完一碗白飯呢!也很推薦搭配蘿蔔糕,更加分!

芋香手工鴨方

濃園招牌菜之一!也是相當費時的一道功夫菜色!師傅需將芋頭蒸煮到綿密,再包裹住香菇,鴨肉等菜色炸炙!

推薦一定要趁熱品嚐,才可以吃到外酥內綿香的完美口感!

芋頭超綿香,裡頭的鴨肉也是一大塊一大塊的,非常真材實料

洛神花蜜雞

濃園獨家菜色!將雞肉炸炙到外脆內嫩,外頭沾附著自製洛神花蜜醬!

入口時雞肉脆香嫩口,接迎著洛神花蜜的酸甜滋味!每一口都有滋有味!還能品嚐到洛神花有如蜜餞的口感和香氣。

橙花排骨

汁酸甜的滋味被牢牢的緊附在排骨上!帶肉的排骨香氣和勁道口感,也都被完美的保留了下來!非常下飯的一道菜色!

鹹蛋鮮筍

推薦大家必點!一般餐廳大多選用鹹蛋筊白筍,濃園則特別結合鮮筍!

鮮筍更爽脆多汁的口感,結合鹹蛋的鹹香氣!吃起來鹹香滿點,但鮮筍多汁的特色,又讓整體風味更爽口。

泡菜豬柳

特別選用台式泡菜加上豬肉炒炙,脆香的台式泡菜和厚實彈牙的豬肉,搭配起來一點也不違合。

整道菜色反而多了泡菜的酸香和脆口度!吃起來很驚豔的菜色之一。

宋嫂魚羹

宋嫂魚羹是杭州的一道名菜,已有八百多年的歷史!是道熱呼呼的羹湯,裡頭有著魚肉,雞蛋,香菇等配料,魚肉蟹嫩似蟹肉又名賽蟹羹!

喝起來非常鮮香爽口,可淋上一些紅醋,讓鮮味中多了一些酸度,提升風味的層次感。

濃園滿漢餐廳

店家FB: 濃園滿漢餐廳
店家IG: 濃園滿漢餐廳
地址: 台南市台南市東區長榮路 2段 248號
電話: 06-2351133
營業時間: 11:00-14:00 17:00-21:00
公休: 不定休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