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日料火鍋「初幸 居食屋」爽嗑豪華海鮮!美國大生蠔、巴西龍蝦、螃蟹、鮑魚、天使紅蝦等11種海鮮!質感日式鍋物超推薦!

台南日料火鍋「初幸 居食屋」爽嗑豪華海鮮!美國大生蠔、日本廣島牡蠣、巴西龍蝦、螃蟹、鮑魚、天使紅蝦等11種海鮮!質感日式鍋物超推薦!

台南人氣日式料理「初幸 居食屋」冷颼颼的冬日裡推出六款熱呼呼日式鍋物!期間限定的「日本特色鍋物大賞」讓你爽嗑海鮮,肉品!

有日本A5和牛搭配關西傳統壽喜燒!濃香豆乳搭配伊比利豬,號稱美人鍋的豆乳鍋北海道石狩鍋+鮭魚!還有超奢華的 海神丸極上海鮮鍋!一次讓你品嚐到美國大生蠔、巴西龍蝦、螃蟹、鮑魚11種海鮮太美味啦!

擁有20年日料資歷的名廚打造湯頭.食材到擺盤都極為精緻,完整呈現日本特色火鍋 的奢華美味!火鍋控的朋友,一定要來嚐嚐這冬季限定美味。

台南日料火鍋推薦「初幸居食屋」府前店/忠義店

初幸居食屋 目前在台南有兩間門市!一間是府前路,一間則是忠義路上!兩間都供應美味日料及日式火鍋,另外也有日式餐盒販售。

忠義店位於忠義路上,近赤崁樓!附近有收費停車場,開車來的朋友也方便停車。

府前店入駐於昭和八年建立的老屋,已有八十幾年屋齡!散發著濃濃日式氛圍!

整體用餐空間運用大量的木作建材,演繹日式裝潢中的質樸調性。打造出有質感的用餐氛圍!

台南火鍋「初幸 居食屋」日本特色鍋物大賞

「初幸 居食屋」期間限定鍋物!就是要在冷颼颼天氣暖你的胃和心!

共推出六款特色鍋物$1580起~和牛壽喜燒,伊比利豬豆乳鍋,牡蠣土手鍋,龍馬軍雞鍋,鮭魚石狩鍋!

每個主餐皆搭配不同的特色湯頭!超有誠意!而且皆為雙人火鍋!

還有超奢華的海神丸極上海鮮鍋!除了主食+湯頭!還附有綜合海鮮盤!前菜.新鮮菜盤.白飯.烏龍麵.甜點!兩人份量超級飽足.

海神丸極上海鮮鍋$2580

日本海神船開上桌,加上一盤伊比利梅花豬,澎湃菜盤!視味覺都滿足~

整份裡頭含有湯頭+綜合海鮮船+伊比利豬+新鮮菜盤!另附前菜*2白飯*2.甜點*2) 雙人份的澎湃套餐!

整個海神丸裝盛著滿滿11種海鮮開上桌,海鮮控一定要來吃一波!

美國大生蠔!NONONO~~是巨生蠔啊!大顆飽滿的肚子和貝柱!超肥美鮮甜的~

肥美的龍蝦!貼心的事先處理!熟成後輕輕一拉就可以整塊直接享受!太滿足了~

整塊肉超結實飽滿,鮮甜又彈牙。

還有天使紅蝦、鮭魚、小卷、鮑魚、帆立貝、日本蟹肉棒、澎湖花枝蝦仁漿、天使紅蝦、蛤蜊,十多種海鮮集結啦!每個都超肥美鮮甜的!

豬肉界的勞斯萊斯-伊比利豬,豬肉的油脂豐厚,吃起來口感Q甜帶香卻不膩口!

也不會有一般豬肉的肉騷味!滿滿橡樹果實的甘甜香氣也是當紅炸子豬!

湯頭搭配的是日式柴魚+柚子汁熬煮成的高湯,清香甘醇!很適合搭配海鮮,完整襯出海鮮的原始鮮甜滋味!

隨著食材熬煮後,湯頭會越煮越甘甜!

新鮮菜盤—當日嚴選小農時蔬!菜盤也真的超級有誠意~各式新鮮蔬菜,玉米筍,南瓜,菇類,大蔥等

鍋物套餐附的前菜及白飯!這次前菜吃的到是松露蒸蛋!軟嫩的蛋香裡頭藏著超多松露~~滿滿香氣超級加分!

主食搭配白飯或是烏龍麵!Q彈日本越光米,米香甜味足!

甜點也誠意100!井村屋白玉紅豆抹茶冰淇淋,有著百年歷史的丼村屋!裡頭還有Q軟的麻糬濃郁的抹茶紅豆香!

伊比利豬(單點)

另外肉品及海鮮也都可以做另外單點,吃的更澎湃奢華!

安格斯黑牛小排

推薦!均勻細緻分佈的大理石紋脂肪,涮過後的油脂香氣和軟嫩口感,還有著牛肉的香醇風味!非常迷人啊~~

 

店家名稱:初幸居食屋忠義店

粉絲專頁:初幸居食屋忠義店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83號

電話:06-222 9769

營業時間:中午11:30 – 下午2:30 、下午5:30 – 下午9:30

 

店家名稱:初幸居食屋府前店

粉絲專頁:初幸居食屋府前店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4號

電話:06-2233618

營業時間:中午11:30 – 下午2:30 、下午5:30 – 下午9:30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