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拉麵「麵通屋」承襲誠屋的日式拉麵風味!人氣必點滿滿叉燒白湯拉麵,醇香濃厚湯頭~|台南火車站|成大美食

台南拉麵「麵通屋」承襲誠屋的日式拉麵風味!人氣必點滿滿叉燒白湯拉麵,醇香濃厚湯頭~|台南火車站|成大美食

台南拉麵|「麵通屋」承襲誠屋的日式拉麵風味|台南火車站|

台南拉麵「麵通屋」原先在FOCUS樓上的麵通屋搬家囉!之前在FOCUS吃過就很喜歡他的濃郁日式湯頭。

現在搬遷到民族路一段近育樂街,前面可停機車,一旁也有收費停車場,想吃的朋友更方便!「麵通屋」傳承大阪日式拉麵風味!用了牛骨,豬骨跟雞骨,熬煮了40個小時,再去油!打造出濃郁而不油膩的湯頭!!

而且搬到民族路後,老闆居然還降價!只要160就能品嚐到濃郁又平價的日式風味!直接把百貨公司的抽成回饋給客戶們也太佛~

聽老闆說還有寒流來限定販售的炸豬排配辣味噌湯頭!因為辣香韻味十足,吃了會爆汗!所以是寒流限定喔XD

麵通屋的創業者-李桑,原先是日本導遊,在因緣際會下,在大阪”誠屋”學習日式拉麵,

並在台灣成立誠屋拉麵,也就是麵通屋的前身,傳承大阪日式拉麵,一直到現在!!

「麵通屋」店裡也相當寛敞,打造日式的裝潢風格,也特意保留房子本身的木作結構!

 

台南拉麵|「麵通屋」菜單MENU|成大美食|台南火車站|

看看麵通屋菜單吧!!除了各式不同風味拉麵外,還有炸雞等等的炸物跟煎餃,

另外半熟叉燒肉丼飯,也是大人氣喔~~店裡的一嵐豚骨拉麵是學生們最愛!只要160就能品嚐到濃郁又平價的日式風味!

一嵐牛骨拉麵$160(推薦)

$160的價格真的好佛~就能品嚐到日式風味拉麵!

熬煮40個小時的湯頭,中間再加上一匙店家特製的辣醬(辣度可以做調整)醇香厚實,不油不膩口,嘴巴還有著微微膠質口感。相當日式重口味的路線!

建議先品嘗一口濃郁的湯頭,再攪拌開中間的辣醬,可以喝出不一樣風味的湯頭喔~~如果覺得太鹹,店家有提供高湯可稀釋湯頭!

搭配上略帶嚼勁的細麵,麵條口感可選擇,我自己是愛最硬!

還有軟嫩到快要化開的叉燒,使用上等五花肉燉煮獨家的特製醬料中,

因為經過長時間的烹調,五花肉吸收了美味濃縮醬汁。

相當軟嫩入味,讓這碗麵的層次豐富了起來!!

特製叉燒白湯拉麵$270

白湯是通麵屋的基本款,也是最能品嘗出店家手藝的一碗麵!!喜歡吃肉的朋友可選擇這碗滿滿叉燒特製拉麵!

醇厚白湯為基底,叉燒入口時軟嫩鹹香,帶著醇香厚實的白湯滋味!滋味濃郁不油膩,也很推薦~~

這款麵條用的是中等粗細的麵條!咀嚼時較Q彈,吃起來和細麵又大大不同呢!加上半顆的半熟蛋!

半熟叉燒肉丼飯

叉燒肉切成塊狀,加上一顆半熟太陽蛋,用的是來自北海道的產的米,搭配店家獨家醬汁,濃郁帶點香甜!

我也喜歡將白飯浸到湯頭裡,讓湯頭去滲透在米香裡,也是相當日式的吃法!

日式炸雞

不得不提一下這邊的日式炸雞,用的是去骨的雞腿肉,外皮炸的酥脆!

雞肉恰到好處,還保留著肉汁,建議一上桌就趕快食用,才能品嘗出最佳風味!!

只能說老闆真的好佛喔~~在物價高漲的時代,搬遷到民族路後!價位不漲反降,直接把百貨公司的抽成回饋給客戶們!大家可以支持一下!

日式濃郁的拉麵滋味也很不錯,分享給大家囉。

 

麵通屋

粉絲頁

電話: 06 220 7466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民族路一段58號

營業時間:11:00–22:0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