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| Daniel Sous Vide舒肥健康餐盒|超推薦!健康美味的舒肥餐盒!吃飽吃美味!健康餐盒推薦|

台南美食| Daniel Sous Vide舒肥健康餐盒|超推薦!健康美味的舒肥餐盒!吃飽吃美味!健康餐盒推薦|

台南健康餐盒推薦「Daniel Sous Vide舒肥健康餐盒」

台南健康餐盒「Daniel Sous Vide舒肥健康餐盒」 超推薦!近期吃到超喜歡的健康餐盒!主打原型食材,舒肥料理!超有份量又美味的健康餐盒!食材用料和份量都讓人一吃就愛上!

平日大魚大肉,每餐都是好吃又澎湃的。現在更推薦大家讓健康餐盒融入大家的生活,吃美味又吃健康還可以飲食控制~而且下午不休息,大家想吃時間更彈性!

炎炎夏日,好吃又清爽的便當真的很推薦來一個~

「Daniel Sous Vide舒肥健康餐盒」 店址就位在青年路,近北門路口!

門面一樣很清爽!如果不想等侯的朋友,建議可以先預約喔!也有外送服務(外送金額可詳店家)

台南健康餐盒推薦「Daniel Sous Vide舒肥健康餐盒」 菜單menu

來看看「Daniel Sous Vide舒肥健康餐盒」 的菜單menu!

主打自製舒肥料理,舒肥雞,雞腿排,牛肉!甚至到鯖魚和鮭魚都是買新鮮食材自製舒肥!吃的到美味也吃的到新鮮!

還可以加點主菜。接受微客制,不要飯 少飯 多飯都可以備註,還可以更換青菜!地瓜等!

餐盒搭配的蔬菜份量也很足,配菜蔬果天天做變化,多色的搭配下看起來超好吃,蔬菜吃起來脆口又水潤,新鮮清爽!

搭配的是紫米五穀飯!整個餐盒份量+飯量也不少,如果胃口較大的朋友可以加飯喔!絕對可以吃的超飽足!

舒肥雞腿排$140

超推薦~~選用去骨雞腿排!肉質超厚又嫩口多汁,表層微焦香氣!吃起來滿滿肉香又爽口!

配菜會固定搭配玉子燒和地瓜!底層的食蔬會依照季節性來做變化!飯體搭配的是嚼香氣的紫米五穀飯!

堅持選用原型食材料理,不添加過多的調味及料理方式,少油、低鈉、低GI來呈現食材原始的風味。

讓大家在越來越有養生的概念同時,出門在外或是一個人想吃時也能很方便。

秘製打拋豬$120

喜歡吃辣香氣的朋友推推秘製打拋豬!少了一般打拋豬的油膩口!吃起來很爽口又香辣有味!搭配紫米飯超下飯!

炙燒舒肥挪威鯖魚$130

超推薦!!自製的舒肥鯖魚料理!也因為有舒肥過,所以魚肉吃起來更嫩口了!

趁熱吃的外微酥,魚肉香嫩又多汁!超級好吃呢!

醬燒舒肥牛$180

舒肥牛也很推啊~~選用的是牛腱肉!吃的到半筋半肉的牛肉香氣!吃起來嫩香不柴喔!

沒有過多的調味,豐沛的油脂香氣,一口咬下肉汁香在嘴邊徘迴不已。也很推!

近期吃到超喜歡又滿足的健康餐盒,讓更健康又美味的舒肥餐盒融入大家的生活,推薦給大家囉。

 

Daniel Sous Vide舒肥健康餐盒

▫️訂購電話 |06-2237758
▫️LINE ID |@930fsxpe
營業時間 | 11:00 – 19:00 (每周日公休)下午不休息
營業地址 | 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209號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