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建案分享「ONE G+ 生活G家」鄭子寮稀有精華路段新建案!文元國小、好市多、北外環匝道口、南山廣場!日系美學,絕佳生活機能。|北區新建案|萬吉建設

台南建案分享「ONE G+ 生活G家」鄭子寮稀有精華路段新建案!文元國小、好市多、北外環匝道口、南山廣場!日系美學,絕佳生活機能。|北區新建案|萬吉建設

台南建案分享「ONE G+ 生活G家」鄭子寮生活圈|台南北區新建案

台南新建案!鄭子寮稀有精華路段釋出啦!就位在台南精華地段-北區,由萬吉建設推出的「ONE G+ 生活G家」!

「ONE G+ 生活G家」近文元國小、好市多、北外環匝道口、南山廣場!2-3房,戶數單純低公設比,擁有絕佳的生活機能,讓人引頸期待!

萬吉建設』大家可能比較陌生,其實是來自屏東的知名建設公司,在屏東推出許多熱銷建案!

1993年 萬吉建設,服務內容有土地開發、建築設計、景觀規劃、室內空間設計都有。

「ONE G+ 生活G家」則是『萬吉建設』的最新建案!整個建案也特別打造質感品味,設計出台南質感日系建築美學!

即刻預約:https://reurl.cc/ml4QVM

「ONE G+ 生活G家」接待會館位在海安路上!文元國小斜對面!預約查詢:https://reurl.cc/ml4QVM

接待大廳延用了日式風格,陽光姿意的灑落在大廳內!彷彿咖啡廳,超級溫暖~

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預約來賞屋,就像到了咖啡廳感受一下日式質感的接待中心!

「ONE G+ 生活G家」的地理位置更是極佳!位在精華地段鄭子寮!生活機能成熟,是罕見的精華地段釋出!

近「文元國小」走路就能上學!2023最新地標「南山廣場」也即將開幕!週邊還有全聯、好市多、UNIQLO、市場、花園、夜市公園綠地等!

不論是想要休閒或是日常生活,食事等!整個生活機能都相當成熟超便利。

交通機能鄰近未來北外環匝道!不論是想連接南科,新化,或是高鐵!更是大大減少通勤時間,全線完工後預計到南科園區通勤時間只要15分鐘

「ONE G+ 生活G家」近「文元國小」讓小朋友走路就能上學!雙語國小的明星學校!

鄰近文賢海安商圈,近好市多、和緯市場、花園夜市!週邊有18座公園綠地!

預計2023年開幕的「台南南山廣場」!規劃有12層樓『電影院、各大品牌進駐』吃喝玩樂全都有

超喜歡的白色系廚房空間!選用純白櫻花廚具,三機也是櫻花,還有送櫥下型淨水設備!

做菜的檯面大尺寸!做飯時空間大,備菜更輕鬆!現場銷售人員也有說到面板的部分可以超貼心客製化唷!還可以搭配裝潢選擇色系!

居住地的週邊學區真的是許多人關注的!走路就能上學的明星學區—文元國小

週邊有18座公園綠地,輕鬆擁有太CHILL~

「ONE G+ 生活G家」外觀採日系美學,以簡約的灰、白、清水模規劃設計,並打造日式園藝造景,勾勒出細緻美感建築。

本案規劃地上10樓、地下1樓的產品,坪數為28~35坪,格局則為2~3房,超低公設比規劃,去除繁瑣、華而不實的公設,將坪數回饋到室內,創造單純的住宅空間,單層4戶配備2部防疫電梯,兩部電梯皆有到地下室,戶戶皆可配車位。

預約洽詢:https://reurl.cc/RvqoE6

低台度開窗,大面寬採光客廳!房廳柱外推,極致坪效百分百
全棟天然瓦斯,幸福開伙秀廚藝,房間衛浴全開窗,通風淨氣好舒爽
挑高3.3米,間間雙人床,適居大尺度

【嚴選品牌設備,精工質感寓所】

配置崇友電梯、歐洲安全認證總存水彎,公設採用長庚活水系統進行社區的第一道濾水,健康安心用好水。
標配櫻花廚具、TOTO衛浴設備,主衛配置電腦馬桶,客衛配置免治馬桶座,打造頂級如廁享受。

 

 

┃生活G家,日系美學┃
預約專線:06-350-1111
即刻預約::
https://reurl.cc/ml4QVM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