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飲品「MD mom’s drink」純茶類買一送一!粉色系夢幻飲品推薦!推薦必喝大布丁!真材實料滿滿加料飲品超滿足!|安南區飲品推薦|

台南飲品「MD mom’s drink」純茶類買一送一!粉色系夢幻飲品推薦!推薦必喝大布丁!真材實料滿滿加料飲品超滿足!|安南區飲品推薦|

台南飲品「MD mom’s drink」純茶類買一送一!粉色系夢幻飲品推薦!冷熱飲品通通有!布丁控推薦必喝大布丁,裡頭超真材實料,滿滿加料飲品超滿足!

「MD mom’s drink」目前門市有海佃旗艦店及北安店!大家可以找就近門市來購買。粉色系外觀相當顯眼好找!

台南飲品「MD mom’s drink」菜單MENU

MD mom’s drink嚴選優質好茶,選用天然原物料來製作出每一杯飲品,堅持不添加人工香精、色素及防腐劑!

飲品的選擇也很多樣化,從醇茶類,特調到歐蕾都有得選。

巧克力歐蕾$75

巧克力控的推薦喝這杯!上頭還有滿滿的巧克餅乾屑!濃郁甜香的巧克力風味,搭配滑順的奶香!

布丁歐蕾 75元+大布丁20元

布丁控推薦必喝布丁歐蕾!選用的是一整顆的統一大布丁,真的每一口都是布丁尬上歐蕾的香氣!

喜歡料多多,還可以額外再多加一顆大布丁!滿滿的料咀嚼控超愛,

芭樂檸檬綠$55/芭樂綠多酚$60

喜歡果香味的超推水果特調!

芭樂結合檸檬的酸香滋味,不添加人工香精!醇香自然的果酸風味超清新好喝。

芭樂綠多酚還倒入了兩瓶綠多酚!綠多酚喝起來較不死甜還有著淡淡茶香氣,加上芭樂更有層次感。

飲品還可以加價更換成水桶杯!整桶提著走超可愛啊~

杏仁茶$50

冷冷天氣也推薦大家可以喝杏仁茶,還可以選擇熱飲喔!醇香的杏仁風味喝起來特別暖心呢~

 

《MD mom’s drink》海佃旗艦店
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105號

營業時間: 9:30-23:30

電話:06-2596660

線上點單:https://shop.ichefpos.com/store/FzozzDxp/ordering

《MD mom’s drink》北安店

地址:臺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三段102號

營業時間:9:30-23:30

電話:06-2813358

線上點單:https://shop.ichefpos.com/store/fK-GzmTa/ordering

粉絲專頁:MD mom’s drink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