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甜點「菓倆」隱藏版人氣甜點工作室!推薦必吃美味布蕾,肉桂卷!新春禮盒發售中!|台南下午茶|甜點工作室|

台南甜點「菓倆」隱藏版人氣甜點工作室!推薦必吃美味布蕾,肉桂卷!新春禮盒發售中!|台南下午茶|甜點工作室|

「菓倆」台南隱藏版人氣甜點工作室!內行人帶路!

「菓倆」台南超隱藏版人氣甜點工作室!沒有內行人帶路不會發現的美味甜點!記得第一次跟朋友來時還想說這裡怎麼可能有甜點店!噹噹!還真的有呢!

而且熟門熟路的客人還真的是不少!來「菓倆」推薦必吃美味布蕾,2021票選台南必吃布蕾!還有肉桂控必吃肉桂卷!年初新春送禮的「年節禮盒」發售中!

今年過年想送點不一樣的,那真的很推薦「菓倆」的「新春禮盒」

「菓倆」店址位在永康區的鹽平街,這一區都是住宅、工業區!工作室僅提供外帶自取,不開放內用喔!

距離永康交流道不遠,如果來台南玩想帶一點台南伴手禮的,也可以彎進來帶上一盒!

台南甜點「菓倆」新春禮盒菜單MENU

菓倆除了一般常態販售的甜點之外,年節會特別推出新春禮盒!不同的設計包裝及內容物來滿足大家的需求

有長輩們最喜歡的核桃榚,太妃糖!還有綜合款的小禮盒/大禮盒!最有人氣的經典布蕾禮盒!

大量預訂建議提早預購,可先洽詢菓倆喔!

核桃榚/太妃糖禮盒/綜合款小禮盒/大禮盒/經典布蕾禮盒!

很喜歡菓倆的設計包裝呢!紅白的簡約風格,出眾又不失喜氣!沒有太浮誇的點綴更顯質感!

綜合款大禮盒

好喜歡綜盒大禮盒款的設計風格!紅白色調相當簡約!點綴上中國結吊飾超有氛圍!敍述中式的節慶風格!

大禮盒是由九宮格排列而成,用不同的法式甜點,手工餅乾組合!

茉莉花/伯爵茶費南雪

超喜歡的費南雪!因為費南雪又被稱為金磚蛋糕,是一款超經典的法式甜點!放在年節禮盒內更顯添金的喜意。

濕潤札實的蛋糕香氣,茉莉花香在尾韻湧現出!伯爵茶的濃醇茶香我更是喜歡~

檸檬🍋磅蛋糕

檸檬造型磅蛋糕,口感綿潤帶紮實!檸檬的酸香風味,不會太嗆口!怕酸的朋友也可以安心吃喔!

南棗核桃糕/杏仁太妃糖

據說收服不少客人的南棗核桃糕!越嚼越香甜的南棗核桃糕,伴著核桃的香氣!很多人都是從不喜歡變愛上呢!

我自己私心更喜歡的杏仁太妃糖!巧妙的點綴上海鹽的鹹香滋味,打造出鹹甜鹹甜的唰嘴風味!非常好吃!

香草/抹茶戀人

這款也是邪惡唰嘴的小餅乾!每一片僅有0.2cm的厚度,輕薄酥脆!濃濃奶香不死甜,淡雅的抹茶香也很棒!

咖喱腰果

大推!非常唰嘴好吃!用多種辛香料調配的咖喱香氣!和腰果意外超級搭!咀嚼腰果時滿滿的香料香氣伴隨在味蕾!
煙燻紅椒腰果
超特別的煙燻紅椒腰果!有著濃醇的煙燻風味,和紅椒的辣香氣點綴著,紅椒完全不搶戲!更襯出層次感!

綜合款小禮盒

綜盒款另外也有小禮盒的選擇!一樣誠意滿滿。

南棗核桃糕/杏仁太妃糖可選半斤/一斤/也有綜合禮盒版

經典布蕾禮盒-香草奶蓋

超人氣布蕾禮盒!2021票選台南必吃布蕾!是許多人一吃就愛上的風味呢!禮盒款有五入!口味可選香草奶蓋/栗子伯爵茶布蕾。

喜歡栗子的朋友可選擇栗子伯爵布蕾!一樣是五入的禮盒組!

經典布蕾禮盒-香草奶蓋/栗子伯爵茶布蕾

超人氣布蕾!也是2021票選台南必吃布蕾!選用小農鮮乳製作的單純濃濃奶香!上頭還有一層奶蓋,推薦大家要一口挖到底部!一口品嚐到奶蓋,布蕾及焦糖的甜香氣!

上頭的奶蓋讓布蕾口感更綿密更有奶香,布蕾即化在味蕾散出滿滿的香草籽和牛奶香氣!微苦甜香的焦糖讓尾韻感又更跳出來!整個超有層次!

喜歡栗子推推栗子伯爵茶布蕾!上頭覆蓋著濃甜香的栗子蒙布朗,濃稠綿密結合伯爵茶香的布蕾!濃厚甜香的風味讓人愛不釋手!

肉桂捲$100(含香草醬)

肉桂控就是我!看到肉桂捲一定要品嚐啊!菓倆的肉桂捲不是稠濕甜口的路線!

整個肉桂麵包乾淨清爽,但又有著濃醇的肉桂香!吃起來不死甜也不膩口!上頭的香草奶蓋醬很加分!讓整個肉桂捲的口感的能變的濕潤不乾口!麵包體Q彈帶香,咀嚼時滿滿的肉桂香溢發在味蕾呢!

新春過節想來點不一樣的禮盒嗎!隱藏版的人氣甜點工作室「菓倆」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 

菓倆

粉絲專頁:《菓倆》 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鹽平街158巷67號

電話:0976866827

Line官方:@085jzcrt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