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湯尼鍋燒」喝紅茶配鍋燒!澎湃鮮甜海鮮料,牛奶味起司大滿足!湯尼紅茶|新光三越新天地|美食推薦

台南美食「湯尼鍋燒」喝紅茶配鍋燒!澎湃鮮甜海鮮料,牛奶味起司大滿足!湯尼紅茶|新光三越新天地|美食推薦

台南美食「湯尼鍋燒」喝紅茶配鍋燒!|新光三越新天地|美食推薦

台南美食「湯尼鍋燒」今天要喝湯尼紅茶還是要吃湯尼鍋燒!小孩才做選擇!來「湯尼鍋燒」一次滿足你!

不論是澎湃鮮甜海鮮料,或是牛奶味起司,韓式泡菜!來碗鍋燒再配杯紅茶,那真的是大大滿足!

4/1~4/5 嚴選單茶買一送一活動

新開幕門市:

3/27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 彩虹市集4F

4/14 高雄漢神本館 B3

「湯尼鍋燒」首間門市就位在台南新光百貨西門店(台南新天地),在B2美食區!

也是「湯尼紅茶」延伸出的鍋燒品牌!主打「湯尼鍋燒」,但也能品嚐到質感好茶!

溫潤的木頭系色澤,顯眼好找!而且服務人員也都好親切~~~

台南美食「湯尼鍋燒」菜單menu

「湯尼鍋燒」共有八款湯尼鍋燒麵、海產粥及飲料可選擇!

飲品來自高雄的獨家品牌 湯尼紅茶 Tony Tea

所以店裡販售的就是湯尼紅茶的各式特色飲品!

吃完鍋燒再來杯茶飲~真的是絕配!

干貝小卷鍋燒意麵$258(附小菜兩碟/湯尼紅茶)

干貝小卷鍋燒!品項最澎湃的一道~麵體可任選冬粉/意麵/王子麵/蒸煮麵/讚岐烏龍麵(五選一)

湯頭味道超鮮甜的啦!沒有過多的調味,只有高湯熬煮出的清甜風味,加上海鮮的鮮味~~更鮮更好喝~

裡頭有著鮮蝦,蛤蠣,帆立貝,中卷,梅花豬,鮮菇,雞蛋,豆腐,甜不辣,青菜!

這碗還多了干貝及小卷更澎湃!小卷的口感很厚實,吃起來Q嫩鮮甜!

起司牛奶鍋燒意麵$198(附小菜兩碟/湯尼紅茶)

這碗裡頭也是有著鮮蝦,蛤蠣,帆立貝,中卷,梅花豬,鮮菇,雞蛋,豆腐,甜不辣,青菜!

牛奶風味也很醇香不膩口!是清爽順口的牛奶風味~加上起司鹹香會更有層次感些!

(附小菜兩碟/湯尼紅茶)

「湯尼鍋燒」其實就是來自高雄的獨家品牌 湯尼紅茶 Tony Tea

所以店裡販售的就是湯尼紅茶的各式特色飲品!

其實紅茶就很好喝喔!選用的是台灣好茶,茶韻中有著桃子的果香!喝起來順口不澀帶層次香氣!

金萱3Q

金萱茶底不加糖就好好喝!裡頭加入了桂花凍,椰果和白玉珍珠!白玉珍珠有蜜過二砂糖!所以飲料點無糖的就很好喝~

Q彈的餡料底,搭配清香的金萱!咀嚼控推薦必喝!

湯尼雲朵/春芽杏仁凍

湯尼雲朵!店內的招牌隱藏版人氣飲品!厚厚的一層雲朵奶蓋,豐厚綿香搭配茶飲!喝起來超對味!而且也不膩口!

春芽杏仁凍我也選了不加糖!淡雅的茶韻香氣搭配Q滑的杏仁凍,越吸越順口!

吃鍋燒配飲品!來湯尼鍋燒大大滿足~分享給大家!

 

湯尼鍋燒
⏰營業時間:11:00–22:00
☎️訂購專線:0910-862-512
🏠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658號B2F
(新光三越百貨-台南新天地)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