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烤杯日式燒烤」蛤蜊、蚵仔吃到飽只要199元 !白蝦吃到飽也是$199!通通不限時任你吃。大同路|燒烤|聚餐

台南美食「烤杯日式燒烤」蛤蜊、蚵仔吃到飽只要199元 !白蝦吃到飽也是$199!通通不限時任你吃。大同路|燒烤|聚餐

台南美食「烤杯日式燒烤」199元不限時任你吃!

太佛太佛啦!新開幕「烤杯日式燒烤」199元蛤蜊、蚵仔吃到飽!白蝦吃到飽 $199!不限時任你吃!

🔺吃到飽不限時;需額外酌收$100開爐費(小朋友身高110公分以下免費)

台南新開幕的「烤杯日式燒烤」!店址就位在大同路和中華南路的轉角!

三角窗的店面顯眼好找!內用空間不算多,建議大家可以先訂位喔!

台南美食新開幕「烤杯日式燒烤」菜單MENU

主打199元烤鮮蚵。蛤蜊吃到飽!$199白蝦吃到飽!(鮮蚵+蛤蜊+白蝦$398)而且不限時任你吃,大家真的可以爽吃一波!

除了鮮蚵,蛤蜊,白蝦之外,還有各式熱炒,海鮮,烤物等!

烤鮮蚵。蛤蜊。白蝦採自助式夾取,想吃多少烤多少,避免浪費食材!老闆不怕你吃!就怕你吃不飽!

帶殼蚵仔!而且最近的蚵仔真的很肥美!一大盆一大盆的新鮮帶殼鮮蚵和蛤蜊任你夾!

而且完全不限時任你吃!吃越久越划算!真的超佛心!,喜歡吃這一味的朋友快點來嚐鮮。

蛤蜊、蚵仔吃到飽一人$199   +白蝦吃到飽一人$398(吃到飽不限時,需額外酌收$100開爐費)

新鮮的帶殼鮮蚵最近真的有肥!夏天最適合吃蚵仔了!帶殼鮮蚵因為季節性的關係,肥美度也會有所影響呢!最近的蚵仔真的好肥美又飽滿。

吃起來肥美鮮甜又多汁,單吃就好吃,也可以沾上自己喜歡的醬料!哇沙米超提味!

喜歡吃蛤蜊的也不怕你吃~想吃多少烤多少!通通不限時!

白蝦吃到飽$199

白蝦也是不限時吃飽!白蝦烤炙後,鮮味還多了炭燒香氣!

什錦炒飯$100

油油亮亮的炒飯,裡頭的配料也不少!大火快炒,讓米飯帶有醬油的醬香和鍋氣~~

雞軟骨$50雞翅膀 $120/三支

雞軟骨和雞翅膀烤的超脆香!雞軟骨越嚼越香。雞翅膀外酥內嫩口好唰嘴。

雞心$50香噴噴七里香 $50

剝皮辣椒雞$280

老闆剥皮辣椒放的超大器!讓湯頭風味十足!帶有剥皮辣椒的辣香韻味!

裡頭的雞肉也厚實嫩香!

蛤蜊、蚵仔吃到飽只要199元 !白蝦吃到飽也是$199!通通不限時任你吃。分享給大家囉!

烤杯日式燒烤

粉絲

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500號

06-2896789

18:00-00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