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 新品"泰調皮鹹粿!皮蛋控必吃!鹹香辣韻超唰嘴!配上暖心湯品超滿足。「屋裏的湯」|安平美食|台南午餐晚餐|

台南美食 新品泰調皮鹹粿!皮蛋控必吃!鹹香辣韻超唰嘴!配上暖心湯品超滿足。「屋裏的湯」|安平美食|台南午餐晚餐|

台南美食 「屋裏的湯」新口味泰調皮鹹粿開賣啦~!皮蛋控必吃!

台南最美的雞湯店「屋裏的湯」這夏真的太調皮啦!新品居然推出"泰調皮鹹粿"!還有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煉乳銀絲卷!酥脆甜香的邪惡美味。

"泰調皮鹹粿"將皮蛋融入在鹹粿裡,真的太有創意,搭配泰式辣醬泰好吃!鹹香辣韻超唰嘴!配上暖心湯品大滿足。

泰調皮鹹粿(大份9塊)75元

全新口味泰調皮鹹粿,真的很有創意耶!而且用的是我最愛的皮蛋!鹹粿結合皮蛋一點違合感也沒有!

炸到金黃酥嫩再淋上泰式酸辣醬,綿香的鹹粿蹦出皮蛋皮,再結合酸酸辣辣的香氣!超搭好好吃!喜歡皮蛋的朋友一定要試試!

豬軟骨飯60元

軟骨飯也好好吃!白飯淋上肉汁超唰嘴!豬軟骨嫩香又入味!還能不時咬到軟骨的嚼香氣~~~

一口軟骨一口白飯!

煉乳銀絲捲(一份2顆)45元

看看這金黃邪惡的壞東西!XD

炸到金黃酥香的銀絲卷,再淋上煉乳的甜香氣!飯後來上一份當作甜點就對了!

蘿蔔排骨湯110元

越來越炎熱不想喝雞湯!超推薦這兩款新湯品!蘿蔔排骨湯和鮮筍金針湯!兩款都好清甜好好喝~~

蘿蔔排骨都燉煮到超軟嫩!真的入口即化~~湯品好清甜非常推!

鮮筍金針湯100元

這款是素食也可以品嚐!全是蔬菜熬煮出來的清甜~脆甜的大鮮筍加上金針,玉米!風味上也好清爽!越喝越爽口!

「屋裏的湯」台南必訪的中式餐點!

「屋裏的湯」超美的店面空間就在台南安平!韓式純白的外觀超有質感啊!真的就像韓國咖啡廳!

店址就位在建平七街上!週邊相當多停車格,騎車開車的朋友都方便。

除了內用之外,也提供外縣市團購宅配,外帶及台南外送平台—Uber eats 跟熊貓平台!

潔白的空間飄著陣陣湯頭香! 店面空間較陝長,但佻高的環境不壓迫相當舒服!

二樓投射在牆面的小太陽、枯樹枝營造出遠離塵囂的獨特氛圍!

光影設計超級美啊~~!彷彿真的抬頭就看見黃昏呢!!超有意境。

「屋裏的湯」菜單MENU

「屋裏的湯」主打每日現熬湯頭及自製鹹粿,爌肉飯等中式餐點,湯品入口的濃醇香真的很推薦給「湯控們」。

 

屋裏的湯

粉絲頁

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七街593號

06 295 3926(台南外送平台—Uber eats 跟熊貓平台

11:00~15:00、17:30~21:00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