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日料推薦「八方町居食屋」爽嗑鮮甜魚肉!隱身在北園街巷弄的美味壽司,丼飯!台南平價日料推薦。

台南日料推薦「八方町居食屋」爽嗑鮮甜魚肉!隱身在北園街巷弄的美味壽司,丼飯!台南平價日料推薦。

台南日料推薦「八方町居食屋」平價日料/生魚片/丼飯推薦

喜歡吃日式料理的又多了一個選擇啦!「八方町居食屋」隱身在北園街巷弄的美味日料專賣店!

鮮甜厚實的魚片,甘甜滿溢!搭配握壽司,丼飯!爽嗑太滿足~

「八方町居食屋」隱身在北園街的巷弄內!約在開元路的轉角,大大黑色質感的招牌門面顯眼好找。

「八方町居食屋」店內的用餐空間也相當明亮清爽!除了內用也提供外帶及外送的服務!

台南日料推薦「八方町居食屋」菜單MENU

來看看八方町居食屋的菜單MENU!主打各式刺身,生魚握壽司,手捲,沙拉!還有各式烤物和炒物!

中午也有午間定食!很適合揪上家人,朋友一起來聚餐品嚐!

海鮮盛合丼$420

喜歡生魚香氣的首推這款海鮮盛合丼!可以吃飽也可以嚐到滿滿鮮甜的刺身!

一次可以吃到鮭魚、鮪魚,旗魚,星鰻,干貝,天使紅蝦,海膽等!再點綴鮭魚卵太滿足!!!

最愛的鮭魚!帶油脂香氣超甘甜~~切的厚實,吃起來Q彈好鮮美。

干貝厚實好推薦~~選用生食級的厚實干貝,炙燒後帶點焦香氣~

咬下時厚實鮮甜,微炙燒後讓層次香氣更明顯,干貝吃起來絲絲分明超鮮甜!

天使紅蝦的Q度也很讚!Q彈飽口好滿足!

丼飯系列還會附上一碗味噌湯品!

生魚握壽司$250

握壽司是鮭魚,鮪魚,旗魚的組合!酸香的米飯搭配鮮甜魚肉!鮭魚油香,鮪魚豐厚,旗魚清甜!

炸蝦壽司$160

整份握壽司捲進兩尾現炸炸蝦!酸香的米飯裡包著酥脆Q彈的炸蝦香氣,好吃推薦!

西京燒雞腿肉$200

除了生魚片之外,還有多款烤物,炸物等!很適合帶家人們一起來品嚐~~

烤炙到金黃焦香的雞腿肉,醬汁入味,鹹香甘甜!外香內嫩又多汁的口感很不錯!

朝鮮醬牛$360

厚實不柴口的牛肉~~裹上朝鮮醬汁!超級入味!推薦大家一定要趁熱吃,咀嚼時肉汁四溢噴香在味蕾,好適合來一碗白飯啊~

三杯雞丁$200

一點也不輸中式餐廳的熱炒菜色!!選用大小適宜的雞肉丁,三杯醬汁相當入味又嫩口!

搭配蔥段,洋蔥超級下飯啊~~

喜歡吃日料又多了一個好選擇~~從生魚刺身,熱炒,串烤,熱炒都有選擇!分享給大家~

 

 

八方町居食屋

粉絲頁

電話:06-2099772

地址:台南市北區北園街13-3號

營業時間 :早上11:00 –下午2:00

下午5:00 – 晚上9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