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福兒島」爆餡鹹口味熱壓吐司!酥酥脆脆好唰嘴!可愛店面內用外帶!台南下午茶推薦

台南美食「福兒島」爆餡鹹口味熱壓吐司!酥酥脆脆好唰嘴!可愛店面內用外帶!台南下午茶推薦

台南美食「福兒島」酥脆燙口熱壓吐司!台南下午茶推薦

台南美食新選擇!下午茶就來個爆餡的熱壓吐司!

「福兒島」人氣招牌就是老闆自製的福兒島燒,現點現做的酥脆燙口好滋味!不論是當點心,當下午茶或是晚餐輕食都好推薦!

店址就位在南區的新興路上,可愛童趣又帶點文青的店面!除了外帶之外,也有內用空間!推薦大家可以現場品嚐最好吃!

台南美食下午茶《福兒島》 菜單menu

福兒島主打的就是福兒島燒,也就是大家熟悉的熱壓吐司,口味很簡單,但卻超好吃!還有幾款每天現煮的茶飲~

福兒島燒都是現點現做!老闆會放上自調的蔬菜!堆的高高的用料很澎湃呢!

另外再發上客人點的口味主餐,像是蝦蝦,培垠或是綜合!

最推薦大家現場吃,剛出爐時金黃脆燒超誘人!上頭還有著可愛的logo!

蝦蝦燒$80/綜合燒$80

最推薦!真的一吃就愛上呢!老闆用料也很大器喔!

酥脆的吐司放進了很多高麗菜,蝦子和起司!老闆自調的風味好好吃!

讓整個口味吃起來夠味又清爽不膩!很推薦蝦蝦燒可以吃到清甜Q彈的蝦仁喔!

綜合燒CP值最高~~裡頭有著蝦蝦,培垠和豬肉!三種口味一次嚐!

青茶/紅茶鮮奶

雖然不是飲品專賣店,但老闆還是堅持每天現煮茶品!搭配酥酥脆脆的福兒島燒!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福兒島

粉絲頁

地址:台南市南區新興路275號

電話:0916757015

營業時間:15:00-20:0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