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燒肉推薦「歸 壽喜燒」A5日本和牛燒肉VS.關西壽喜燒!職人代烤炭火燒肉~父親節|七夕情人節餐廳|台南烤肉推薦|

台南燒肉推薦「歸 壽喜燒」A5日本和牛燒肉VS.關西壽喜燒!職人代烤炭火燒肉~父親節|七夕情人節餐廳||台南和牛燒肉推薦|

「歸 壽喜燒」在台南想吃和牛燒肉推薦。還可以品嚐道地關西壽喜燒!燒肉+壽喜燒一次滿足!

低調的隱身在東豐路上。看似老宅的紅磚庭園房,晚上燈光打造下,氛圍極好。

主打A5和牛到伊比利豬燒肉,品嚐日本A5和牛的軟嫩美味。

「歸 壽喜燒」燒肉+壽喜燒一次滿足!每位1180就可品嚐道地關西壽喜燒和專業炭火燒肉!

1180元也可以選擇全燒肉套餐,同樣可品嚐日本a5和牛與伊比利豬,全程可桌邊服務。

讓你想品嚐燒肉也能嚐到正統關西的美味壽西燒。

品嚐道地關西壽喜燒+專業炭火燒肉!一人只要1180元!用餐全程專人桌邊烤炙料理服務!輕鬆品嚐和和牛大餐!

A5和牛伊豬餐(三人份$3540

✔️餐前鍋:檸檬嫩雞湯鍋
✔️主餐燒肉:伊比利豬三種拼盤
✔️壽喜燒雙拼:日本A5和牛與西班牙伊比利豬雙拼
✔️嚴選壽喜燒:當日推薦日本A5和牛
✔️海陸加購: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磯邊燒 390元+紐西蘭上切厚牛舌380元
✔飯食:西螺白飯/A5和牛現刨松露肉丼550元
✔蔬菜or肉品:烤蔬拼盤
✔️附餐:韓式泡菜+山葵碎+醬油慕斯
✔️甜點:當日手作甜點
✔️飲品:依菜單選擇

壽喜燒雙拼:日本A5和牛與西班牙伊比利豬雙拼

A5和牛伊豬餐可品嚐到日本A5和牛+西班牙伊比利豬!都是肉品裡的極致美味!

不論是日本A5和牛還是西班牙伊比利豬雙拼!兩種肉品都有各自綻放的漂亮油花呢!

歸 すき焼·壽喜燒是「關西壽喜燒」的作法:先在鑄鐵鍋裡抹上A5和牛油,然後將和牛肉放下煎炙,傳來的滿滿香氣真的超迷人!

和牛肉,伊比利豬也因為煎炙,逼出更誘人的油脂香!再淋上壽喜燒醬汁起鍋。

 

 

肉品的油脂香+壽喜燒醬汁真的好好吃啊!另外還可以沾上生食級蛋液超加分!

肉品沾上蛋液後,吃起來更多了一股滑嫩的蛋香感。讓整個嘴巴都好滑嫩呢!

嚴選壽喜燒:當日推薦日本A5和牛

A5和牛當日推薦熊本和王和牛!油花超細嫩超漂亮!油脂豐厚,肉汁甜度及軟嫩度滿點!

滿滿和牛的油脂在煎炙後,入口軟嫩又多汁!!咀嚼時的肉汁香氣超幸福啊~

飯食:西螺白飯/A5和牛現刨松露肉丼550元*2

飯食我們還加價升級A5和牛現刨松露肉丼!店員會送來一大盤的熊本和王和牛!

還有一整顆的松露現刨~真的是整顆現刨現吃太奢華了啦~

日本和牛滿滿的鋪在飯上面,打上一顆生蛋黃,結合松露的香氣!我愛死了啊~

和牛的油脂香氣搭配飯體一起品嚐正適合。

伊比利豬三種拼盤

嚴選伊比利豬肉三種部位的拼盤!當天吃到松阪和嫩肩肉與豬肋 !三種部位都有著不同的特色和口感!松板肉烤後脆嚼彈牙!帶著甘甜的油脂香!

蔬菜拼盤

將蔬菜烤的爽脆多汁,搭配燒肉一起品嚐也有解膩效果。

紐西蘭上切厚牛舌380元

牛舌烤到脆彈,牛舌獨特濃郁的香氣!咀嚼時在味蕾還不時蹦出油脂甘甜!

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磯邊燒 390元

干貝磯邊燒專人服務桌邊料理。

將干貝烤炙出香氣,厚實鮮嫩的干貝單吃就超鮮甜好吃,也可以包著海苔一起入口增加層次感!

檸檬嫩雞湯鍋

鮮甜清爽的湯頭,帶點檸檬的酸香滋味!很適合搭配燒肉時一起品嚐,很有解膩效果,裡頭的雞肉吸附著湯頭滋味,吃起來嫩香不柴口!

飲品/甜點

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外頭打造一個小庭園的造景,走到裡頭的用餐空間簡靜素雅,相當舒服!

而且使用備長炭來做燒烤,讓你即使是吃燒烤,也不會全身都是燒肉味!店裡也不會煙霧迷漫喔!

用餐空間簡靜素雅,有時還會遇到日本人來這聚餐呢!好像來到日本吃燒肉一樣熱鬧!

而且使用備長炭。雖說是燒肉店,但其實店裡並不會有著煙澎澎的油煙空間呢~父親節與七夕均有營業。節慶過節推薦給大家~

 

 

歸 壽喜燒

地址:臺南市北區東豐路179號

電話:0928-213-985

營業時間:1730-2230(每週二公休,2030最後入座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