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THE CARGO茶屋」台南最美茶屋!質感瓶裝喝台灣好茶,獨家手作生乳酪茶蛋糕推薦必點!深夜甜點茶屋。|正興街|國華街

台南美食「THE CARGO茶屋」 台南最美茶屋!質感瓶裝喝台灣好茶,獨家手作生乳酪茶蛋糕推薦必點!深夜甜點茶屋。|正興街|國華街

「THE CARGO茶屋」 台南最美茶屋!質感瓶裝喝台灣好茶!

台南最美茶屋「THE CARGO茶屋」 !正興街上最美的建築,經過時很難不留意兩眼!正興街蜷尾家冰淇淋對面!

整棟白色建築+透亮玻璃窗!打造出一個高佻舒適的用餐空間!

「THE CARGO茶屋」主打嚴選台灣好茶,各式獨家手作的甜點_台灣茶生乳酪!很推薦來正興街,海安路,國華街逛逛走走後,來這歇歇腳!

品嚐以茶代酒的絕美空間。

「THE CARGO茶屋」不僅僅是台南最美的茶館,還是台南最美的深夜甜點!

營業至凌晨12點,到了夜晚,這棟建築在光影映照下是更漂亮,也讓在台南想吃宵夜,深夜甜點又多了一個好選擇。

「THE CARGO茶屋」一進入即是吧枱區!用餐空間主要是一樓前半區,後區及二樓!

吧枱區採開放式的空間,讓整體風格更透更亮更無拘束!

保留了台南老宅的舊有規格,還刻意的保留了中庭的空間!

各式的植栽,木作元素,讓大自然的chill更融入到「THE CARGO茶屋」!

打造的空間真的很美很喜歡!在台南鬧區裡還可以找到那麼靜謐的氛圍太幸福~

台南美食「THE CARGO茶屋」菜單menu

「THE CARGO茶屋」主打百分百台灣好茶!原生島嶼茶選用阿里山石棹,南投松柏嶺!不喝茶的朋友也可以選擇氣泡飲~

另外還有提供烘厚吐司系列,甜鹹口味都有!

獨家手作台灣茶生乳酪蛋糕,推薦必點!

冰櫃裡頭則還有著各式甜點,法式潛艇堡生乳酪蛋糕系列等~

「THE CARGO茶屋」堅持選用百分百台灣茶,阿里山石棹茶區及南投松柏嶺茶區兩個契作茶園,嚴選出六種各具特色的台灣好茶!

茶葉都是台灣每斤市價三千元左右的高等級茶葉!再加上玻璃瓶身裝更顯質感!

在玻璃瓶上特別掛上小卡,上頭皆有介紹茶葉產地、製法、風味的詳細介紹,讓大家可以更熟悉自己品嚐的茶種。

炭迎烏青(特級烏龍茶) $180(附冰球)/朝暮烏青 $150

特別介紹這款炭迎烏青!屬重烘焙的特級烏龍茶,來自南投松柏嶺茶區!喝起來有著渾厚的麥香,這款特別附上冰球!厚實的風味真的有在喝威士忌的感覺!

選用冰球融化速度較慢,讓茶韻味較不容易變化或是沒味道!相當用心~

朝暮烏青也是來自南投松柏嶺的茶葉,喝起來清香而且還有鳳梨果香的滋味!

琥珀紅茶$160

阿里山石棹產地的好茶~被小綠葉蟬親吻過後,有著甜蜜果香!茶湯紅潤,微微透出晶瑩琥珀色!喝起來甘甜回潤。

紅玉初露 $160/橘霞烏龍M$150

紅玉初露是來自南投松柏嶺的茶葉,也是大家熟悉的台18號紅玉紅茶,喝起來有著木質調和薄荷香氣!

橘霞烏龍屬中發酵,重烘培的茶種!讓這款茶喝起來厚實帶有茉莉花香。

法式潛艇堡生乳酪蛋糕系列!

生乳酪蛋糕造型超級漂亮又優雅的呢!生乳酪蛋糕採用日本法國頂級奶油乳酪製成!

墨玉:用台南在地黑芝蔴入味至生乳酪蛋糕,入口時濃濃的黑芝麻香氣在味蕾爆散開來!

橙香:上頭用了台灣柑橘干,讓味道磞出一絲酸香滋味,更有層次感!

巧戀濃情:吃巧克力也好好吃!這一款選用了純黑巧克,有著濃郁香氣的口感,

野生OREO:選用頂級原味生乳酪+上頭加了OREO的碎片和餅乾!吃起來超有層次感!

琥珀/熟香/橘霞

「THE CARGO茶屋」超人氣的獨家手作,台灣茶生乳酪蛋糕,像極甜甜圈造型,只有這裡吃的到!

特別選用茶系列口味!外層微酥,內餡柔軟濕綿!琥珀是蜜香紅生乳酪,濃濃的茶香伴隨乳酪風味超有層次感!

橘霞是茶特調水果,外層是烏龍茶香,內餡是百香果的酸甜滋味。

芒果盒子

有別於一般芒果甜點~這款還特別搭配了茶生乳酪蛋糕!一口咬下時水果的酸甜,茶韻的厚實交融而成。

澎湃私房滷味拼盤$280

不僅僅是茶品用心,就連小菜也不馬虎!私房滷味拼盤裡頭有著豬耳朵,豬胗,豆干,毛豆

鹹香入味,吃起來軟q不乾硬!口感也剛好!

手作茶點拼盤$240

推推~不想吃太多東西的朋友,推薦這份手作茶點!鳯梨乾,芒果乾口感極為濕潤Q香~

「THE CARGO茶屋」 台南最美茶屋!質感瓶裝喝台灣好茶!

台南最美茶館「THE CARGO茶屋」 !很推薦來正興街,海安路,國華街逛逛走走後,來這歇歇腳!

品嚐以茶代酒的絕美空間。

 

THE CARGO茶屋

品茗台灣高山茶之台灣茶生乳酪蛋糕專賣

06-2219696

13:00-00:00(每週三、四公休)

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76號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