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漁人鍋物」平價嚴選海鮮超肥嫩!蛤仔,螃蟹超推必點!湯頭鮮美好吃啊~~!|海安路|台南魚翅火鍋

台南美食「漁人鍋物」平價嚴選海鮮超肥嫩!蛤仔,螃蟹超推必點!湯頭鮮美好吃啊~~!|海安路|台南魚翅火鍋

「漁人鍋物」平價嚴選海鮮超肥嫩鮮甜!平價魚翅火鍋.

超推薦~新開幕的「漁人鍋物」!最新鮮的時令海產,這裡通通吃的到!嚴選海鮮超肥嫩超平價!因為老闆本身就從事海產行業數十年!

所以用最平價的價格,讓大家吃到最鮮甜的海味!店裡不論是螃蟹,龍蝦,蛤仔,干貝,蚵仔都是超推必點!加上每日現熬的湯頭鮮美好吃啊~~

「漁人鍋物」店址就位在海安路上!這個路段停車較方便~路邊就是停車格。

用餐店面就是一個寛敞舒適的空間!沒有浮誇的裝潢,就是要給客人最經濟實惠的價格!

但冷氣開放~夏天超級涼啊!讓你吃火鍋也不怕吃的大粒汗小粒珠的!

因為老闆本身就從事海產行業數十年!所以可以用最平價的價格,讓大家吃到最鮮甜的海味!

不論你想吃什麼海鮮,只要先預訂,老闆通通可以找給你!像是水姑娘,鱈場蟹,松葉蟹等高級海鮮!很多老饕都知道要來找老闆準沒錯!

台南美食「漁人鍋物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漁人鍋物」的基本菜單!選擇固定的湯頭鍋底,再搭配喜歡的肉品!另外冰櫃裡也有提供多種海鮮都可以自取~

各式火鍋料/蔬菜$60

提供多種時令蔬菜,一律$60

火鍋料也是嚴選手工,想吃什麼拿什麼!真的很平價。

湯頭

選用各種食材新鮮熬煮,光喝湯頭就很鮮甜!隨著海鮮,蔬菜下去煮後!湯頭越煮越有層次風味!

鯊魚皮$200 魚翅$200

真的好平價啊~~~知名魚翅火鍋店一盤就要三百多!

鯊魚皮和 魚翅因為都是老闆自行處理,所以價格才能那麼實惠!

魚翅的部份。隨著湯底的熬煮會將鮮味釋出~熬煮到最後的湯底會更濃厚好喝!

美國牛嫩肩里肌 西班牙伊比利豬松阪

嚴選美國PRIME牛肉,嫩肩牛的肥瘦比例剛好!涮後Q彈鮮甜!豐盈的肉香不用沾醬就好吃!

西班牙伊比利豬松阪,色澤粉嫩,油脂分佈也很讚!吃起來超Q彈超好吃!

鮮活螃蟹$200

要碰運氣才能吃到的鮮味啊~~~

看看這飽滿的蟹膏蟹卯~~太幸福了吧~

野生青龍蝦  日本生食級干貝$200

青龍蝦只要200就能吃到!肉質厚實飽滿還有蝦膏!吃起來Q彈鮮甜,喜歡吃青龍蝦的一定要吃看看~

日本生食級干貝 超大顆!比五十元硬幣還要大且厚肥!

石斑魚片$200

石斑魚的膠質豐富,肉質鮮甜Q彈不油膩

蛤蜊和鮮蚵是露私心推薦必拿的食材!

快跟大湯匙一樣大的蛤蜊超鮮甜好吃啊~咬下時滿滿的海鮮揪細味!!!

現在只要來店裡用餐,老闆就送一盤肥美蛤蜊~

白蝦

台南市區裡就能吃到超平價的海鮮火鍋~~喜歡吃海味的真的很推薦啊~

 

漁人鍋物

粉絲頁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45號

電話:(06)222-3567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7:00~01:00

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:00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