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新市火鍋「漾煙鍋」新開幕!$209起~想吃火鍋、想吃燒肉+有機蔬菜吃到飽!這裡一次滿足你。南科美食、善化美食

台南新市火鍋「漾煙鍋」新開幕!$209起~想吃火鍋、想吃燒肉+有機蔬菜吃到飽!這裡一次滿足你。南科美食、善化美食

新市火鍋「漾煙鍋」全新開幕!個人小火鍋、燒肉文字爐!有機蔬菜$209起吃到飽!

新店報報「漾煙鍋」!台南小火鍋推薦!喜歡小火鍋的朋友又多了個選擇啦!只要$209起~想吃火鍋、想吃燒肉?還可以有機蔬菜吃到飽!「漾煙鍋」通通滿足你。

新市最新的開幕火鍋店「漾煙鍋」,主打個人式小火鍋、日本燒肉文字爐!還提供半自助式吧吃到飽(含肉燥飯、飲料、甜筒、生菜自助吧)!只要$209起~

店內的蔬菜還是使用有機蔬菜!通通任你吃到飽~

新市火鍋「漾煙鍋」的店址位在華興街上,用餐空間寬敞舒適而且明亮!冷氣開放!

營業時間是週一至週六 11:00~14:00 16:00~21:00,建議大家可以先訂位較不用等待~!

「漾煙鍋」老闆本身就是經營冷凍肉品海鮮批發起家,所以店內的海鮮肉品都可以拿到更實惠的價格!

除了小火鍋燒肉之外,店裡還有販賣冷凍肉品,海鮮,買回去烹調也很不錯!

加上配合台南在地的契作農場,半自助式蔬菜吧都是選用有機蔬菜,產地直送的新鮮美味!

台南新市火鍋「漾煙鍋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漾煙鍋」的菜單MENU!主打個人火鍋套餐及個人燒肉套餐!加上水耕菜,有機蔬菜吃到飽。

火鍋的話先選擇湯底再搭配喜歡的肉盤!燒肉則是直接選擇喜歡的肉品!

另外還有提供單點的肉品,海鮮及火鍋料,想吃澎湃一點的朋友都可以自由選購!

半自助式吧枱吃到飽(含肉燥飯、飲料、甜筒、生菜自助吧)!

自助吧的有機蔬菜、肉燥飯、冰品、飲料都可以無限享用。

生菜自助吧太吸引我啦~~像我一樣愛吃蔬菜的話這裡一定吃好吃滿!

喜歡吃菜的朋友超推薦!提供季節性時令蔬菜,而且用餐過程中還會一直變化蔬菜的品項!

個人燒肉套餐:燒肉文字爐

上桌時就是附上主食,其餘蔬菜則是現場自行夾取唷!

個人燒肉套餐是選用日式燒肉文字爐!燒烤的過程中可以達到油煙少,但爐火較慢,建議趕時間的朋友可以選擇吃火鍋!

不趕時間的話可以慢慢吃!「漾煙鍋」用餐也沒有限制用餐的時間!

美國PRIME雪花牛 燒肉套餐$329

帶有濃厚的肉香,口感軟嫩適中不油膩!很適合用來燒烤

日本A5和牛平舖肉片 個人火鍋$419

提供A5和牛系列,有平舖肉片和霜降肉片!平舖肉片口感軟嫩~可照個人喜好來選擇。

台灣黑毛豬梅花肉片 個人火鍋$299

台灣的豬肉可不輸國外進口肉品呢!軟嫩適中,吃起來Q香唰嘴~

香濃龍骨

火鍋鍋底搭配了六種做變化,而且真的是龍骨熬煮的自然醇香風味~

海味昆布

清爽的昆布香,搭配肉品海鮮完全不搶味~

各式有機蔬菜吃到飽!自助式夾取!

店員推薦的日本生食級大生蠔及日本生食級干貝!大顆飽滿,滿滿的海甜風味,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。

 

漾煙鍋

FB粉絲團:漾煙鍋 (台南新市店)

地址:台南市新市區華興街123號

電話:(06)589-111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 11:00~14:00 16:00~21:00 每週日公休,不定時公休

 

鳯山店
📍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過勇路172號
📱電話:07-7924957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