鹽水雞推薦「在地人塩水雞」佳里超人氣鹹水雞!配料大把大把加!清爽檸檬香超推薦!鹹香入味不油膩!佳里美食

鹽水雞推薦「在地人塩水雞」佳里超人氣鹹水雞!配料大把大把加!清爽檸檬香超推薦!鹹香入味不油膩!佳里美食|屏東美食

「在地人塩水雞」超人氣鹹水雞—配料大把大把加!

炎炎夏日最愛的鹹水雞來一份!「在地人塩水雞」超推薦!提供多樣配料免費幫您加,蔥,蒜,黃豆芽,洋蔥,海帶絲,香油,雞湯,檸檬汁!還可以客制化口味!

老闆放配料時大把大把加不手軟!黃豆芽,洋蔥,海帶絲加上去超澎湃!比我點的蔬菜還要多。

夏暑熾熱大家一定想念這一味!沒胃口就來吃這味在健身也很適合吃鹹水雞!!

涼涼的涮嘴胡椒香,「在地人塩水雞」還有檸檬口味超清香!夏天就是超適合吃鹹水雞的。

「在地人塩水雞」目前在台南佳里和屏東都設有分店!佳里就位在延平路上!

食材均放在保鮮櫃裡,一包包的蔬菜也分類的超整齊!

乾淨整齊的擺放在櫃裡。種類選擇相當多。還有少見的墨魚,魷魚海鮮類!想吃什麼點什麼!必點的雞肉,蔬菜也是我個人推薦一定要點的啊~

喜歡吃辣的,手工辣椒也很推薦大家嚐嚐~

鹽水雞推薦「在地人塩水雞」菜單MENU

直接畫單選自己喜歡的食材!價位一目瞭然!方便大家挑選!

大家填完後,記得在口味調整的部份,配料的部份也可以隨自己喜歡的來搭配~!

選好食材之後,老闆會手腳俐落的處理每個食材!在依照個人喜好加入調味料!

千萬別以為洋蔥,海帶絲是單點的~~這都是配料啊!

黃豆芽,洋蔥,海帶絲老闆都是大把大把加上去超澎湃!如果喜歡的朋友也有提供額外加點喔!

清脆的洋蔥和黃豆芽!脆口的海帶絲!搭配鹹水雞也很讚耶~

半雞+任一青菜$115

吃鹹水雞雞肉一定是必點的啦~半雞直接點下去!還可以搭配青菜變套餐!

雞胸+雞腿+雞翅!喜歡嫩口一點的推雞腿肉!肉質彈牙,沾附了滿滿胡椒和香油的香氣~

也可以選擇加檸檬,香氣滿點啊!雞肉部份也可以不去骨喔~(雞翅除外)

Q脆的豬耳朵!厚彈的手工黑輪片!大豆干,豆皮和百頁吸附了醬汁香很唰嘴~

還有市面上較少見的墨魚,魷魚!Q彈的口感其實搭配鹹水雞也意外好吃!

 

鹹水雞就是一定要配上滿滿的蔬菜~大家可以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~

青菜都保留了清脆度,吃起來很鹹香清爽!

 

麵食類有雞絲麵,王子麵,意麵和冬粉~~

王子麵滿滿的醬汁香超夠味好吃~

炎炎夏日真的好適合鹹水雞!「在地人塩水雞」超推薦!提供多樣配料免費幫您加,蔥,蒜,黃豆芽,洋蔥,海帶絲,香油,雞湯,檸檬汁!

老闆放配料時真的豪邁不手軟!黃豆芽,洋蔥,海帶絲加上去超澎湃!推薦給大家~

 

在地人鹽水雞—台南佳里店

粉絲頁

台南市佳里區延平路304號

0938311708

16:30~23:00

 

在地人鹽水雞-屏東夜市

地址:屏東市民族路22-2號(近進來涼)

0900150130

16:30~23:3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