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美食「山禾堂」 新發售!草莓甜點開賣啦~三款草莓新品顏值爆表!熱呼呼招牌拉麵,有鹹有甜超暖心。

高雄美食「山禾堂」 新發售!草莓甜點開賣啦~三款草莓新品顏值爆表!熱呼呼招牌拉麵,有鹹有甜超暖心。

高雄美食「山禾堂」 新發售!三款草莓新品顏值爆表!

山禾堂拉麵,三款新品草莓甜點也太美!顏值爆錶!來吃完拉麵後,還可以品嚐當季新鮮草莓的幸福味!

山禾堂拉麵岡山店位在高雄岡山區大仁南路上!日式木質門面加上日式風格的招牌門面。

靠近岡山火車站!走過來也只要五分鐘喔!路邊也算好停車,騎車也是很方便喔!

高雄美食「山禾堂」菜單menu

新品推出三款草莓甜點!可搭配成套餐,也可以單點選擇喜歡的風味!

另外我最喜歡的春摘的愛情也有做成禮盒!很適合當伴手禮送禮呢!

另外也別忘了招牌拉麵!!細分為六種風味!也可以搭配升級套餐,或是多人套餐!

這次我們就直接選了三人套餐!可選三碗拉麵,另外附日式炸物小點,開胃小菜*2,特色炸物*2,飲品*3

一個人不用三百元!有炸物點心,拉麵,小菜和飲品超划算~

莓有你的日子 $680
▪️春摘的愛情*1
▪️宇治金時莓好*1
▪️草莓賓治*2

三款草莓甜點一次到位!提供套餐之外也可以單點!

「宇治金時莓好」新鮮草莓+抹茶冰淇淋+紅豆+小湯圓,還有一球抹茶冰淇淋!

草莓可沾上煉乳更好吃,一旁還有附上熱洛神花茶,吃完後搭配也很解膩!

私心超推薦「春摘的愛情」,漂亮好吃又吸睛!!

選用大湖新鮮草莓灌入生白巧克力🍓,入口時是冰冰涼涼的,隨著口腔溫度會徐徐化開。草莓的酸和白巧克力在味蕾上交織出酸甜酸甜的好滋味!

跳跳糖裡頭很巧妙的點綴上!不時可以感受到嗶啵啵在跳動的感覺,好不熱鬧啊~~一旁還有草莓冰淇淋加上甜香爆米花也好吃!

「春摘的愛情」一旁還會附上玫瑰鹽或是梅粉!大家可以適當的沾上一點!多了鹽的提味,更襯出甜味!

「草莓賓治」這兩杯上桌也太吸晴繽紛!選用哈密瓜香甜酒唷特調的飲品風味,甜香順口,帶有氣泡感相當沁涼!還搭配新鮮草莓及其他水果風味!

春摘的愛情另外也有禮盒裝置!黑白色調超有質感,一開盒呈裝著草莓及生巧克力!

三人套餐$880

可選三碗拉麵,附日式炸物小點,開胃小菜*2,特色炸物*2,飲品*3

蔥控最愛拉麵(另加點兩顆溏心蛋)/蝦仁鹽味拉麵/香辣豚骨拉麵

一整碗滿滿的「蔥拉麵」!是山禾堂的人氣拉麵之一~蔥控最愛❤️看了讓人好衝動~濃濃的蔥香氣~每一口都能吃到蔥!上頭還有炙燒叉燒肉!

怕吃不飽的朋友還可以免費加麵呢~可免費續麵兩次,建議湯頭要保留一半以上,口感較佳喔!

蝦仁鹽味拉麵是炸蝦淋上特製美乃滋醬!甜鹹甜鹹風味搭配鹽味湯頭的拉麵!

香辣豚骨冬天來上一碗暖心暖胃,真的很舒服~

 

山禾堂 岡山店

地址:高雄市岡山區大仁南路60號

電話:07-621 0988
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-14:00 / 下午17:30-21:00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