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日藏燒肉 Yakiniku」日式質感燒肉!專人代烤,輕鬆品嚐優質燒肉推薦!|燒肉|聚餐|

台南美食「日藏燒肉 Yakiniku」日式質感燒肉!專人代烤,輕鬆品嚐優質燒肉推薦|燒肉|聚餐|

台南燒肉「日藏燒肉 Yakiniku」主打日式質感燒肉!還有專人代烤,不用動手就可以輕鬆品嚐美味燒肉太滿足。

主打單點式燒肉!現在還多了雙人及四人限定套餐!價位中上,肉品的品質很不錯!海鮮也很推薦!而且服務生也都高顏值又熱情親切!

「日藏燒肉 Yakiniku」店址就在位在民生路上,近安平!每次要去安平時都會看到門面,相當顯眼好找!

台南美食「日藏燒肉 Yakiniku」菜單

主打各式和牛,從日本A5,澳洲和牛,美國和牛和澳洲和牛!另外也可以選擇雙人或是四人特餐!

可以一次品嚐到和牛,豬肉,雞肉,海鮮等組合!

也提供各式樣的肉品,海鮮,蔬菜可單點!

雙人套餐:

泡菜/蔬菜拼盤/包肉生菜

鹽蔥牛舌/和牛五花/和牛肋條/美國PR去骨牛小排/豬五花/松阪豬/新鮮雞腿肉

生食級干貝/生食級紋甲花枝/大草蝦/

越光米白飯兩碗/無酒精飲品/日嚐甜點

泡菜可單吃或是搭配肉品都很不錯!

越光米白飯Q香,搭配燒肉最適合!

鹽蔥牛舌/和牛五花/和牛肋條/美國PR去骨牛小排/新鮮雞腿肉

特別推薦和牛肋條,吃起來脆香Q嚼!油脂香氣越嚼越香。去骨牛小排是我私心最愛的一個部位!吃起來軟嫩帶肉香好滿足。

Q彈的牛舌搭配鹽蔥也好好吃~雞腿肉到外皮脆香,肉質厚嫩也很不錯!!

豬五花的油脂口感也很豐沛,吃起來Q厚嚼香!油脂伴著肉片香!完全沒有肉騷味~

可單吃或是搭配泡菜,生菜一起品嚐也很解膩!

松阪豬

Q彈脆口的松阪豬,烤炙後逼出香氣和口感!烤的外脆內Q嫩的,咀嚼時不時在味蕾蹦出油脂香。

日本A5和牛排

也不定時會推出限定的和牛肉排,這個厚度和油脂分佈也太美啦!

專人服務就是享受~也不怕肉肉烤壞掉!

烤到外層焦色,裡頭的肉質一樣軟嫩嫩,油花閃閃發亮好邪惡啊~

吃起來整個味蕾都滿溢著和牛的油脂香氣,太邪惡啦!

生食級干貝/生食級紋甲花枝/大草蝦

生食級的厚實干貝!!大草蝦口感好厚實Q嚼~~滿滿的鮮甜大海風味!

大推生食級紋甲花枝,口感厚實Q嫩,烤炙後逼出香氣超級迷人,吃起來Q彈鮮嫩超甘甜。

蔬菜拼盤+包肉生菜

蔬菜拼盤有櫛瓜,日本生藥及杏鮑菇!

無酒精飲品—柚子茶/葡萄沙瓦

甜點今天吃到的是老奶奶檸檬蛋糕

 

日藏燒肉 Yakiniku

粉絲頁

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252號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四18:00-23:30/週五至週日17:30-23:3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