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泰棒 Thai Bang Cuisine 」泰好拍啦!台南首創超療癒泰奶搖搖布丁~平價泰式料理!|尊王路|海安路

台南美食「泰棒 Thai Bang Cuisine 」泰好拍啦!台南首創超療癒泰奶搖搖布丁~平價泰式料理!|尊王路|海安路

台南美食「泰棒 Thai Bang Cuisine 」|尊王路|海安路美食聚餐

台南泰式料理新選擇「泰棒 Thai Bang Cuisine 」位在國華街旁的尊王路上!主打泰式料理還有超可愛的搖搖布丁~

整棟的白色建築加上綠意點綴,視覺上非常淨白且吸晴!店址近海安路,尊王路!如果來到這附近走走逛逛時實在太適合來歇歇腳了!

「泰棒 Thai Bang Cuisine 」二樓為主要的內用區,整個極淨白透亮的氛圍感。加上木質藤編的桌椅!

大面積的玻璃窗,光線極為明亮!加上綠意點綴。相信也是不少網美小妞殺底片的好地方啦~

 

「泰棒 Thai Bang Cuisine 」菜單MENU

「泰棒 Thai Bang Cuisine 」主打泰式料理!價格落在$90~$240

單人份的餐點,不用揪很多朋友就可以來品嚐!也可以點過一輪大家一起分享!

綠辛雞腿咖哩飯

綠咖哩為基底,鹹香微辣帶香料香!味道偏溫順不會太過嗆辣~搭配蔬菜很下飯!

整隻去骨雞腿炸的酥酥脆脆不乾硬!單吃或是沾上綠咖哩都不錯!

香料雞腿沙拉飯

清爽系推薦!!喜歡沙拉的必點!大量的時蔬沙拉搭配酸辣醬汁!清爽開胃~

搭配整隻的去骨雞腿,炸功很不錯。酥脆不油,肉質厚實帶肉汁!

海陸酸辣媽媽麵

媽媽麵為基底,裡頭有著肉片,鮮蝦,魚丸,蛤蜊和鍋料蔬菜!酸辣的湯頭相當開胃!

合艾雞翅

泰味的雞翅味道相當入味,炸功也滿厲害的,冷掉吃起來也不會油膩呢。

女婿蛋

泰國的道地小吃叫「女婿蛋」流傳女婿不會料理,把炸過的水煮蛋,淋上泰國特有的「羅望子」醬汁!味道酸甜!

金錢蝦餅

酥脆清爽!外酥內餡還吃的到蝦肉口感~~可單吃也可以搭配醬汁,多了酸辣香氣更有層次

月亮蝦餅

脆香的月亮蝦餅!和金錢蝦餅又是不一樣的口感呈現!沾上特調的梅子醬,甜鹹甜鹹的風味!

吉拿棒/泰奶布丁

酥香Q軟的吉拿棒,帶肉桂的微甜香氣!

泰奶布丁也超~級可愛的啦!拿著時超會搖,泰奶軟綿的質地,入口一抿即化開!茶香四溢不死甜。

手標泰式奶茶/玫瑰荔枝蘇打

茶香濃郁的泰式奶茶,味道上不會過甜!玫瑰荔枝蘇打清爽沁涼,入口時是玫瑰香氣後韻荔枝甜!

泰棒 Thai Bang Cuisine

粉絲頁 

營業時間:11:30 – 14:30 17:30 – 20:30(週一、二 公休)
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79號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