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咖喱飯『大丸家Curry Rice』熱紅酒暖心開賣啦~單點炸雞甜甜圈更滿足。多種口味任你選。|台南美術館|台南美食|咖哩甜甜圈

台南咖喱飯『大丸家Curry Rice』熱紅酒暖心開賣啦~單點炸雞甜甜圈更滿足。多種口味任你選。|台南美術館|台南美食|咖哩甜甜圈

台南最美的咖喱飯『大丸家Curry Rice』熱紅酒暖心開賣!配上炸雞甜甜圈

回訪NN次的大丸家Curry Rice!可愛炸雞甜甜圈,疊上咖哩飯,秒殺白飯不是問題!炸雞甜甜圈結合多種口味任你選。

口味上的多種變化從基本款,拉絲甜甜圈,到黑色的雪墨起司牛。都超受歡迎的!

邁入微涼的秋冬,還推出超暖心的熱紅酒!一口紅酒,一口甜甜圈,打造你的微醺時光。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*

大丸家位在台南中西區的永福路上!對面即是台南新天地,整間店用淡淡的奶油粉色調!相當韓式又簡質的風格真的很美呢!

隨處都可以看到很用心的氛圍打造!吃咖哩飯也彷彿置身在咖啡廳!

台南最美的咖喱飯『大丸家Curry Rice』菜單MENU

大丸家主打的人氣品項就是甜甜圈咖哩飯,也是來店裡客人必點的品項之一!甜甜圈咖哩提供套餐,內用外帶都可以!另外還有烏龍麵,炸物等。

多種口味的甜甜圈可以一次點好點滿~也可以單點甜甜圈,

微涼的天氣,飲品還多了啤酒,熱紅酒可以小酌~一口啤酒一口甜甜圈超滿足。

現點現炸的甜甜圈,吃到的每一塊都是熱呼呼的美味。

雪藏起司炸雞$300(甘)花生醬起司炸雞$300(套餐皆附味噌湯/小菜*1)

大丸家的咖哩是日式咖哩風味,分成辛口以及甘口兩種!相當濃郁!喜歡吃辣的朋友推薦可以選擇辛口,風味上更有層次!

可愛炸雞甜甜圈,疊上咖哩飯,秒殺白飯不是問題!

我自己很喜歡這道雪藏起司甜甜圈!裡頭包著起司香和雞肉味!上頭有著微甜的雪藏粉!吃起來甜鹹香的!

花生醬起司炸雞也超邪惡誘人的~酥香的甜甜圈裹上濃郁的花生醬!!超濃郁!花生控必吃~

而且裡頭的起司好威啊~~滿滿的拉絲沒有在客氣呢!

卡宴臭豆腐炸豬$110 雪墨起司牛$120(單點)

炸雞甜甜圈口味超多選擇,每一個都想吃怎麼辦?!大丸家還提供了單點服務,滿足有選擇障礙的人!

卡宴臭豆腐炸豬,是將臭豆腐和炸豬結合在一起的創意作法!!超台味的啦!切開時會散發出濃濃的臭豆腐香啊~~!!

裡面包了豬肉跟臭豆腐!愛吃臭豆腐的朋友推薦必嚐!

黑色的是雪墨起司牛,整個超吸睛!竹炭製作出的黑色麵衣,炸到酥脆,然後還會在外層灑上雪霜般的糖粉,吃起來鹹中帶點甜,完全無違和~

裡頭的牛肉也不是碎末喔!吃的到大塊厚嚼的牛肉香,吃起來超級滿足。

太妃糖奶酒布丁

推推~超綿密入口即化的布丁!滑嫩細緻的布丁一抿就化在味蕾上!入口時是太妃糖的奶甜香,緊接著奶酒的微醺酒韻!超級好吃!

貝禮詩可可(含酒精)$120香料熱紅酒(含酒精)$120KIRIN啤酒(含酒精)$100

微涼天氣,配上一杯熱紅酒或是貝禮詩可可超級暖心啊~~~

熱紅酒有著濃香肉桂風味,果酸香較明顯些!喜歡甜口的女孩們可選貝禮詩可可,濃郁的可可風味結合貝禮詩奶酒的香氣也很讚!

男生們就可以來瓶KIRIN,吃口甜甜圈配上沁涼爽快的啤酒超享受。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*

 

 

 

 大丸家 Curry Rice 

📮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2號

📞 06-2143909

🕐 11:00-15:00 17:30-21:00/無公休

🔍 FB:點我

🔍 IG:點我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