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生送禮推薦「芳茲生技 日月養生滴魚精」孕媽咪營養滋補,長輩兒童都適合飲用!香醇無腥味。

養生送禮推薦「芳茲生技 日月養生滴魚精」孕媽咪營養滋補,長輩兒童都適合飲用!香醇無腥味。

說到送禮推薦!想必很多朋友會首選雞精,蜆精等!但說到「滴魚精」!大家第一個浮上念頭?魚精會不會很腥啊?~其實完全不會呢!

今天要介紹的是這款「芳茲生技 日月養生滴魚精」,完全推翻你對魚精的想像!萃取虱目魚與深海魚軟骨素,保有香醇原湯精華

而且產品是由波蜜大廠所生產製造!產品有完整SGS檢驗,讓你喝的安心,送的放心!

日月養生滴魚精(常溫)-禮盒款 6包(含天目釉品茗杯)

「芳茲生技 日月養生滴魚精」的禮盒包裝採用愛瑪仕橘色調,相當有質感!送禮超適合。

如果是自己和家人要保健飲用,推薦滴魚精環保包裝組!官網也有販售兩入試飲組!更多搭配選擇可詳見官網

日月養生滴魚精禮盒款 裡頭含有6包滴魚精+天目釉品茗杯

滴魚精採常溫保存即可,不僅送禮方便,日常補充營養與恢復體力,快速又便利!即使外出或是上班,也很方便攜帶,放在家裡也不怕佔冰箱空間!

年節去長輩家拜訪,或是有孕婦朋友們時,送這個更是推薦!

天目釉品茗杯的實體也超美~~一包倒出來剛好一杯的容量設計。

芳茲官網另外也有販售8入滴魚精的彩盒!

「芳茲生技 日月養生滴魚精」選用雙魚萃取精華的醇香風味。精選優質虱目魚+深海魚軟骨素的雙精華成份。

虱目魚選用半海水養殖的產銷履歷合作魚場,虱目魚定期經過SGS檢驗確保無重金屬汙染並無動物用藥,雖然生長速度較慢,個頭較小,但油脂含量低於養殖的虱目魚,所以腥味也較少肉質結實也比較甜!

再加上慢火熬煮出的深海魚軟骨素,滴煉出醇香的雙魚精華成份。含有蛋白質、總支鏈胺基酸、鈣質、牛磺酸、菸鹼素等營養,幫助一日的關鍵營養補充。

油脂分離+過濾技術,零脂肪、零膽固醇、低納,且分子小,好吸收,適合大多數人飲用。

(特殊疾病建議遵照醫囑飲用,2歲以下孩童則建議加入副食品食用較佳)

由波蜜大廠生產包裝,滴魚精採用四層不透光材質,且經專業滅菌設備技術,讓產品無菌殘留,確保適用常溫保存的包裝品質!

芳茲的滴魚精營養成分也很清楚標示,跟其他品牌比較,提供的數據相對是很完整呢!

食用方式也很簡單,撕開鋁袋,將滴魚精倒入碗中,蒸5-8分鐘!最方便的方式就是浸泡加熱3—5分鐘即可!

「芳茲生技 日月養生滴魚精」倒出來時是呈現金黃的透亮色澤!

想必很多朋友都喝過滴雞精!!但滴魚精,我也是第一次品嚐,完全翻轉想像!喝起來像是濃縮的鮮魚湯精華,一點腥味也沒有~尾韻相當甘甜!而且完全不油膩,相當順口濃郁的風味。而且零脂肪、零膽固醇,讓你輕鬆補充營養無負擔。

早上來一包補充精神,晚上喝一包調節身體機能,滋補養身都超適合呢!非常推薦給大家~

 

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魚精

有興趣可點選下列網址直接購買喔!

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魚精

品牌官網:https://www.fun-s.com.tw/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sbeauty/

聯繫電話:02-23937111(轉572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