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配美食「辣匠麻辣燙 岡山總店」招牌麻辣湯+龍骨湯在家輕鬆開鍋!推薦必嚐牛腩湯!|岡山總店|岡山辣匠獨家販售

宅配美食「辣匠麻辣燙 岡山總店」招牌麻辣湯+龍骨湯在家輕鬆開鍋!推薦必嚐牛腩湯!|岡山總店|岡山辣匠獨家販售

「辣匠」招牌麻辣湯+龍骨湯在家輕鬆開鍋!

疫情期間,大家不想出門也能在家品嚐麻辣鍋!高雄人氣平價小火鍋推出宅配包!讓大家可以輕鬆在家吃鍋!

除了招牌湯頭,還可以搭配各式手作火鍋料!推薦大家也一定要嚐嚐牛腩鍋!全台只有岡山辣匠獨家販售!!

辣匠推出的冷凍宅配包!除了可以單買湯包之外,也可以直接選擇分享餐!3~4人只要$1060

內容物即含有:麻辣湯底+龍骨湯底+肉類三份+麻辣豆腐一份,麻辣鴨血一份,新竹頁丸一貝,魚卵果一份,米血一份,和風干貝燒一份,綜合餃類一份,花枝漿兩份,老油條1份!

宅配到家後,可再放入喜歡的蔬菜,搭配喜歡的主食!就可以輕鬆開鍋!

另外也提供單買湯包:

▪️
麻辣湯▪️ 160元
每包容量:1500ml(內含豆腐鴨血各三塊)
▪️龍骨湯▪️ 130元
每包容量:1600ml
▪️
牛腩包▪️ 220元
每包容量:1700ml(內含牛腩肉130公克)
冷凍宅配運費一律150元(上限8包) 離島宅配暫時未開放

 

除了三~四人,也有提供七~八人的大份鍋物!很適合聚餐開鍋呢!

辣匠麻辣湯包

就是這一味!也被很很多人譽為平價火鍋第一名!

辣匠的麻辣湯頭帶著微微的辣香,相當順口,入口就讓人很著迷,不會辣到不舒服或是嘴巴不舒服!

而且本產品皆通過SGS檢驗合格,大家可安心食用。

套餐還附有鴨血豆腐呢!!!鴨血控的朋友可以吃個過癮~

湯包裡頭也有附鴨血豆腐!帶有厚度的鴨血吃起來是揪細又帶香辣!過癮好吃。

豆腐是有著氣控縫隙的質地,可以吸著湯汁入口更夠味!

乳白色的養生龍骨湯,是選用台灣豬大骨熬煮,裡頭加入了紅棗等!

入口的大骨香相當迷人呢!還有著淡淡藥膳味。

「牛腩湯包」!我私心最愛的一款口味~使用牛大骨費時熬煮6-7個小時!湯頭濃郁帶香,很有在吃牛肉麵湯頭的錯覺!湯頭醇香濃郁,讓人喝完一口接一口。

裡頭的牛腩肉厚實帶嫩!熬煮到軟嫩好入口呢!

肉類可選擇三份!牛羊豬任選~~!份量也不會很少喔!

牛豬肉搭配的是梅花肉的部位,吃起來不油也不會太過硬口!

另外套餐也有直接搭配好火鍋料,有丸類,和風干貝燒等!還有多少種餃類,花枝漿及老油條1份!

餃類提供的還是手工系列呢!像是手工蛋餃,手工魚餃和手工燕餃!手工感吃起來口感更好,裡頭的餃料就是鮮、甜、香。

北海蟹腳+米血+老油條+干貝燒等~老油條的份量也很大呢!

魚卵果+新竹貢丸+香菇貢丸+芋頭鮮肉丸

特別推薦芋頭鮮肉丸,爆炸好吃的啦~~裡頭還有著芋頭顆粒,咬下滿滿鮮甜肉汁超好吃的。

新竹貢丸雖然看似迷你型!跟市售比起來較小,但口感也好Q彈多汁。

花枝漿兩份

手工花枝漿鮮甜的Q彈口感,裡頭吃花枝的Q彈,真材實料

再放入喜歡的蔬菜,就是澎湃的一鍋呢!

現在只要訂購7-8人套餐,即贈送手作辣醬一罐!

手作辣醬

使用辛香料純手工炒製,味道溫潤醇香、香氣也好濃郁!而且用來料理、沾醬、拌麵都好適合!!!

想要在家輕鬆開鍋嗎》!不用花很多錢又可輕鬆品嚐!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 

辣匠-岡山總店

粉絲頁 IG

訂購專線:07-6215119

官方Line帳號:@458nkkqt

高雄市岡山區公園東路31號

 

▪️麻辣湯▪️ 160元
每包容量:1500ml(內含豆腐鴨血各三塊)
▪️
龍骨湯▪️ 130元
每包容量:1600ml
▪️牛腩包▪️ 220元
每包容量:1700ml(內含牛腩肉130公克)
冷凍宅配運費一律150元(上限8包) 離島宅配暫時未開放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