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冰品「河南冰莊」七十年復古老滋味!七元冰棒!十元漢堡冰!十二元四菓冰!你愛哪一味?|西港美食|外帶冰品推薦

台南冰品「河南冰莊」七十年復古老滋味!七元冰棒!十元漢堡冰!十二元四菓冰!你愛哪一味?|西港美食|外帶冰品推薦

台南冰品「河南冰莊」七十年復古老冰店!西港美食

四月天,每天的天氣熱熱熱!出門在外或是在家冰箱囤個冰品一定少不了!

來個古早味透心涼「河南冰店」。古早味冰品杯裝四果冰只要十二元!超佛心價啊~

七十年的復古老冰店!還有七元冰棒!十元漢堡冰!天啊~這價位哪裡找?!

「河南冰店」的店址就位在西港中山路上!隔壁的南風冰品也是很多在地人在吃的冰店呢!

店裡超佛心的冰棒只要七元!古早味四果冰小杯只要$12!也有很多人買盒裝回去慢慢挖只要$50

我最愛的漢堡冰,玉米冰都只要$10!

古早味四菓冰$12

招牌四菓冰是香蕉清冰做基底、加入芭蕉飴、木瓜籤、豆類、小紅豆、花生口感味道超豐富。味道很復古!

另外還有許多水果口味,我自己蠻愛火龍果!另外芒果和梅子也都好吃😋

漢堡冰$10 玉米冰$20

這個我也超級愛的~市區己經很少可以看到了!!超可愛的外型!裡頭就是香草冰淇淋,復古口味和滋味從小愛到大!

花生 酸梅 百香果$7

冰棒只要$7!這是什麼神奇的價格啦~~~!!連包裝都很復古耶!

口味也蠻多選擇的,味道上像水冰一樣!雖然口味沒有很濃但相對的也不會很甜膩,很熱的時侯來一隻很清爽呢!

超佛心的古早味美食!如果有經過西港時,不如繞過來嚐一隻復古味!

想要買回家的朋友,建議帶保麗龍盒喔!

 

河南冰莊

06-7952620

台南市西港區中山路298號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