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烘焙坊「傳承烘焙坊」超人氣烘焙坊!必買超拔絲~~地瓜/Q奶麵包!春節禮盒奶糖酥更是推薦!|春節送禮|禮盒推薦|

台南美食烘焙坊「傳承烘焙坊」超人氣烘焙坊!必買超拔絲~~地瓜/Q奶麵包!春節禮盒奶糖酥更是推薦!|春節送禮|禮盒推薦|

2023送禮推薦「 傳承烘焙坊」超人氣烘焙坊!超拔絲~~地瓜/Q奶麵包!春節禮盒奶糖酥!

「傳承烘焙坊」永康超人氣烘焙坊!人氣必買超拉絲的拔絲地瓜/Q奶拔絲麵包!吸晴浮誇卻一吃就愛上!

最近春節還推出新品—奶糖酥!酥香美味一吃就愛上!2023年節送禮超推薦!

「傳承烘焙坊」隱身在台南永康國光五街上!鄰近台南交流道!大家如果來台南玩很推薦可以彎過來買伴手禮!

外觀看起來就像一般的麵包坊!但超人氣的Q奶拔絲和拔絲地瓜可是一出爐就掃光的超人氣!

店裡除了創新的Q奶拔絲和拔絲地瓜之外!還有許多傳統大餅,中式月餅等!吃過的朋友也都超推薦!

另外大家喜歡的台式麵包,傳統小西點在這統統可以找的到!

奶糖酥禮盒(6入/9入裝):

超狂新品!奶糖酥!傳承獨家販售,外面吃不到的好滋味!店裡也有單顆零售!很推薦大家來吃看看!真的會一吃就愛上!

春節特別打造了6入及9入的禮盒裝!深隧藍的設計超有質感!

奶糖酥還特別打造出愛心造型!就是要送到你心坎裡!

外層吃起來就像是鳳梨酥的酥皮!酥酥鬆鬆帶奶香氣~~裡頭的奶糖餡還特別添加了十勝鮮奶!口感就像大家熟悉的太陽餅內餡。

但卻是牛奶糖風味!奶香豐厚超好吃耶~~而且不死甜,一顆吃完也不會膩口!非常好吃啊~

拔絲地瓜$60

傳承超人氣的拔絲地瓜!外皮是用火龍果汁染至而成的喔!大人小孩都可以放心吃!而且還能看到火龍果籽 真的是天然ㄟ尚好!

內餡加入了自製的香甜地瓜泥和奶黃流沙!烤炙後撥開的麻糬超拉絲~Q彈的麵包香加上甜香的地瓜和微鹹流沙!鹹甜滋味好滿足!

裡頭的地瓜內餡也是店家自製,真材實料滿滿地瓜甜香滋味,地瓜控一定要來一個啊!

Q奶拔絲$60

Q奶也好誘人啊!咀嚼/珍珠控會愛上!

內餡是用奶茶醬和波霸珍珠,再包入一顆奶黃流沙麻糬! 超喜歡裡頭的茶香氣,撥開時珍珠四溢開來,加上奶黃流沙牽絲!視覺感十足啊!

超人氣烘焙坊!賣的可不止是創新和吸晴度!也賣好吃度!

不論你是地瓜控或是珍珠控都推薦來吃看看拔絲地瓜/拔絲Q奶麵包!春節送禮的新意—奶糖酥也超推薦給大家!

 

傳承烘焙坊

粉絲頁

06-2051779

台南市永康區國光五街25號

06:30~21:3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