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咖啡推薦「BMS CAFE」韓式咖啡廳強勢回歸!草莓季節甜點限定販售!可愛兔兔紅蘿蔔蛋糕好吃推薦|甜點專賣|

台南咖啡推薦「BMS CAFE」韓式咖啡廳強勢回歸!草莓季節甜點限定販售!可愛兔兔紅蘿蔔蛋糕好吃推薦|甜點專賣|

台南咖啡推薦「BMS CAFE」台南超美韓系咖啡館!草莓甜點上市啦!

BMS CAFE 台南最美的韓風咖啡館回歸啦!草莓季節甜點限定販售!

尊王路上的白色系韓風咖啡館回來了!除了超人氣的必吃吉拿棒之外,現在又多了許多手工甜點!搖身成為甜點專賣咖啡館!

提供更多私藏甜點,草莓季節限定的草莓甜點!還有可愛度爆擊的兔兔紅蘿蔔蛋糕也是好吃大推薦。

BMS CAFE尊王路上的純白咖啡廳!結合大面落地窗,光是外觀就非常淨白且吸晴,相當韓系的質感風格。

地址鄰近熱鬧的海安路,國華街,如果到這邊走走逛逛!想歇歇腳時,BMS CAFE就是很不錯的選擇。

BMS CAFE用餐空間主要在二樓的空間。整體呈現透亮淨白的氛圍超有質感。

整間店都是簡約質感全白裝潢,來的妞兒都大嘆:「全白風格就像到了韓國!」

而且光是呆坐在這一下午都覺得放空又舒服。

台南咖啡下午茶推薦「BMS CAFE」菜單MENU

BMS CAFE目前提供每日現作的手工甜點!所以品項會不固定!大家可以追踨店家IG或是粉專!

另外飲品則是有咖啡/奶茶及氣泡飲!吉拿棒正常販售中!

一樓櫃台則是販售許多當日手作甜點!提供內用及外帶!

草莓季當然推薦大家必嚐季節限定的草莓甜點,另外兔兔紅蘿蔔蛋糕除了可愛之外,也是超好吃呢!

紅蘿蔔蛋糕$180

私心超推薦胡蘿蔔蛋糕、加上小兔餅乾真的萌翻了!沒有胡蘿蔔可怕的味道!清甜綿香還有著淡淡肉桂味。

韓式軟餅乾紅絲絨$130(加點小兔餅乾

韓國很夯的紅絲絨軟餅乾,加上上蝶型脆餅、棉花糖,深隧紅的餅乾體超美超有質感,脆甜鬆軟的滋味!喜歡乾餅乾的推薦必嚐!

韓式軟餅乾 $120

這款則是最基本的巧克力風味!外酥內軟的美式餅乾,加入巧克力塊讓整體更有口感,配上一杯茶或牛奶都合適喔!

🍓草莓季限定甜點:巴斯克/戚風蛋糕/草莓塔/乳酪塔

草莓威風蛋糕$200

蓬鬆綿密的蛋糕好療癒啊!搭配鮮奶油及新鮮草莓!滿滿奶香伴隨著草莓的酸甜滋味!

杏仁草莓塔

舖滿整顆大草莓超美的!杏仁味道不會很重!層次感超加分!底層的法式塔皮超脆香~

草莓乳酪塔$200

草莓乳酪塔!底層的法式塔皮好香好好吃、私心超喜歡乳酪塔、濃郁的乳酪加上酸甜多汁草莓好滿足。

草莓巴斯克$180

巴斯克有雙層風味、草莓和原味乳酪交織的香氣。每一口都好醇厚❤️

可麗露$80

可麗露必點!焦香脆口的外層、裡頭綿稠濕潤!非常好吃!喜歡吃脆口帶微焦香的很推薦。

檸檬塔$150

檸檬塔底層也是酥脆的法式塔皮香、酸甜適中的檸檬餡!爽口清香!

碰糖拿鐵$150

超喜歡的碰糖拿鐵!經典拿鐵加上椪糖(這裡的椪糖其實就是韓式的焦糖脆片,是用焦糖做出的脆糖口感!)

單吃時甜香韻味中,會帶有焦糖特有的苦韻香氣!我超愛吃這個~

也可以讓脆糖融入在咖啡裡,整杯咖啡的風味會變的更濃郁香甜

如果沒有馬上喝的話,碰糖會慢慢融入在飲品裡,也增加了不同的風味。

烤黑糖卡布$150

上頭一層厚厚的烤黑糖!讓入口時又多了一層微脆口感和香氣。

拿鐵$130

溫順的咖啡香氣,搭配甜點很剛好。

莫西多蘇打$$140

喜歡沁涼的首推莫西多蘇打!有著檸檬酸及薄荷交織的沁涼感!

 

🏠BMS CAFE

粉絲頁

06-2250808

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79號

14:00-22:00(公休不定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