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宮壽喜燒 |台中人氣火鍋壽喜燒吃到飽,498元起7種肉品、7種湯頭!頂極和牛饗宴爽吃和牛!多種海鮮蔬菜、鍋料、飲品、明治冰淇淋吃到飽。

一宮壽喜燒 |台中人氣火鍋壽喜燒吃到飽,498元起7種肉品、7種湯頭!頂極和牛饗宴爽吃和牛!多種海鮮蔬菜、鍋料、飲品、明治冰淇淋吃到飽。

一宮壽喜燒 ,台中火鍋壽喜燒吃到飽。 一宮壽喜燒 是台中超人氣的火鍋壽喜燒吃到飽!12月全新開幕的總站店!打造台中質感壽喜燒吃到飽!

營造出日式空間,品嚐日本道地的關東風味壽喜燒,湯汁是道地的日本風味!遵循日本傳統手工熬製的壽喜燒湯頭,

498元起7種肉品、7種湯頭!也可以選擇頂極和牛饗宴爽吃和牛!多種海鮮!自助吧有超過30種食材蔬菜、鍋料、飲品、明治冰淇淋通通可以無限享用吃到飽。

一宮壽喜燒—總站店址就位在台中捷運舊社站旁的大地商場,出站後步行三分鐘就能抵達餐廳!開車的朋友路邊也有停車格,另外也有收費地下停車場!開車坐捷運都算方便!

一旁就是總站夜市,來這用餐後還可以逛逛大地商場或是總站夜市!

用餐空間主要在二樓!大面積的玻璃門面相當透亮,白天天氣好來用餐時超舒服~景觀視覺100分!

台中火鍋壽喜燒吃到飽|一宮壽喜燒 |菜單MENU

一宮壽喜燒吃到飽共有三種選擇!可照個人喜好來挑選!

$498即可品噹7種肉品吃到飽,三款牛肉,兩款豬肉,一款雞肉,一款櫻桃鴨!通通可以無限放題吃到爽!加上食材自助吧也是可以吃到超級飽!

喜歡吃海鮮的人可以選擇$688吃到飽!一樣享用7種肉品,還可以品嚐到8種海鮮!

如果你想吃和牛就推薦直上$888吃到飽!可品嚐吃7種肉品,8種海鮮!還可以吃到到安格斯極黑牛、美國嫩肩牛小排、澳洲和牛、松阪豬與伊比利豬等頂級肉品。

湯底除了壽喜燒鍋底(招牌/麻辣),還有5種可以喝湯的日式涮涮鍋。

採兩人一鍋,如果想要同時壽喜燒與火鍋的,推薦直接加價100元升級成鴛鴦鍋,就可以一次品嚐兩款湯頭!

點好想要的方案後,就可以先來自助區挑選自己喜歡的食材!自助吧提供的食材高達三四十多種選擇

多款時令鮮蔬!高麗菜、大陸妹、南瓜、菇類等。另外也有許多鍋料,麵食等~~還有手工火龍果麵,蕎麥麵也是超特別的呢!

點完餐時會上一輪的肉品!之後還可以加點喜歡的肉盤!點餐方式則是到切肉區拿取,為避免浪費。肉盤一人一次可拿5盤!

888方案的頂級肉品則是跟店員點餐就有專人送上桌。

另外還有熟食區,裡頭食材有涼拌小菜、披薩、雞塊和熱狗等熟食!

飲品區的選擇也超級多~汽水機,果汁,茶飲,咖啡等~

另外還有霜淇淋及8種口味的明治冰淇淋!通通可以無限享用!

剝皮辣椒/壽喜燒

來到一宮當然首選推薦日本傳統的壽喜燒湯頭,有微甜的日本風味!即使吃到最後面也不會死鹹或膩口,用來涮肉品真的好適合。

剝皮辣椒裡頭放的剝皮辣椒也不手軟!熬煮後湯頭滋味會更醇厚濃香呢!非常好吃~

頂極和牛套餐的肉品可選擇除了八種基本肉盤之外,還有五種頂級肉品:安格斯極黑和牛、澳洲和牛沙朗心、美國嫩煎牛小排、伊比利梅花豬、西班牙松阪豬!一定要吃好吃滿啊~

安格斯極黑和牛

柔嫩的安格斯和牛香,油脂分佈也超漂亮,涮幾秒後可享用,和牛可以吃到飽真的太佛~

安格斯極黑和牛是薄切大片路線,建議下鍋涮個3秒就可以,以免烹煮時間過久,影響口感。

美國嫩煎牛小排、澳洲和牛沙朗心

牛小排我最喜歡的一個部位!!這滿溢的油花!軟嫩多汁,入口豐厚的油脂甘甜超好吃~

伊比利梅花豬、西班牙松阪豬

不僅可以吃到和牛!還可以吃吃伊比利豬肉,脆彈的松阪豬!

其他七種肉品還有櫻桃鴨、雞腿肉、豬梅花、豬五花、霜降牛、板腱牛、安格斯背肩肉!

除了肉品當然也少不了澎湃海鮮!手工花枝漿、白蝦、蛤蠣、阿根廷魷魚、巴沙魚、鯛魚、鱸魚、虱目魚皮!通通也是吃到飽!

喜歡海鮮的朋友就可以加點吃到嗨~~Q彈鮮甜的花枝漿,魷魚!嫩口即化的巴沙魚!還有鯛魚,鱸魚和虱目魚皮!

 

一宮壽喜燒—總站店

粉絲頁

📍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敦富路155號(大地商場)
☎️電話:04-24367788
🅿️
最近停車場:大地商場配置停車場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