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點推薦「兔思糖法式甜點」隱身在巷弄的人氣甜點店!!抹茶控必訪!高雄法式甜點推薦|內用外帶

甜點推薦「兔思糖法式甜點」隱身在巷弄的人氣甜點店!!抹茶控必訪!高雄法式甜點推薦|內用外帶

高雄甜點「兔思糖法式甜點」隱身在巷弄的人氣甜點店!

高雄甜點推薦「兔思糖法式甜點」隱身在巷弄的人氣法式甜點店!只要一開店,來店的客人絡繹不絕😍😍😍

兔思糖主廚皆法國藍帶學院日本東京分院 Le Cordon Bleu學成歸國!開了這間法式風格甜點店。主打嚴選頂級食材、低糖、低油、無香料!

店內販售多款抹茶甜點,而且堅持只使用日本丸久小山園的抹茶粉製作甜點,己經收服不少抹茶控的心!

兔思糖門市位於沱江街上!高雄獅甲站附近!民權國小門口斜對面,店內空間不算大,小巧溫馨~除了外帶之外也提供少數的內用空間!

最推薦大家現場品嚐,也能感受一下午的悠閒~開車來的朋友,在店後方即有收費停車場可使用喔!

來到「兔思糖法式甜點」真的是抹茶控的天堂,仙境啊~各式抹茶甜點都在招喚你!真的讓人有選擇障礙!

如果不愛抹茶的朋友,也有其他口味甜點可選擇喔!

另有也有常溫烘焙甜點,像費南雪,瑪德蓮,雪球和磅蛋糕!好攜帶好保存也都是很熱門的外帶甜點!送禮也很適合。

另外也有幾款飲品可選擇~~咖啡,茶品,抹茶飲品堅持現點現手刷,100%使用抹茶無添加。

紫心抹茶塔 $170

紫心抹茶超可愛!在一片彷彿綠油油的草地中開了一朵小花!粉紫色的點綴格外亮眼!

切開後一層層的堆疊!口感香味超有層次!

紫薯香緹有著溫順的紫薯香氣,搭配塔上的紫薯方酥酥!

抹茶餡裡藏著紫心烤布蕾 !風味紮實濃郁~超級香~

櫻之泉170元/個

櫻之泉有著淡淡櫻花香,一入口馬上浮現淡雅花香氣🌸🌸淡綠色的是櫻花葉凝露,散發著櫻花氣息!

抹茶塔皮散發的抹茶香氣結尾!裡頭還加了抹茶瑪德蓮~~

嚐一口櫻花葉凝露讓綠色流下來!櫻花葉凝露是使用櫻花的葉子來製作,吃起來微微鹹甜,有著櫻花氣息!

禪$170

選用濃抹茶慕斯。裡頭是黑豆+大溪地香草莢+柴燒黑糖去燉煮,香氣豐厚!口感也超綿密!意外的沒有違合感!整體風味變的超厚實!

酸檸檬裸芭蕾

喜歡酸的必嚐的酸檸檬裸芭蕾!這款我超愛!蛋糕澎鬆柔軟!有著香草籽香味、質地輕盈細緻!加上微酸的檸檬香茅慕斯、上層是香酸檸檬餡、直接讓酸度昇華!吃完直接變成一顆檸檬😂

極濃 又玄卷

100%使用又玄,蛋糕體到內餡,全部使用小山園抹茶「又玄」粉製作,百分百抹茶味!

爆濃抹茶卷,非常濃郁的抹茶香氣,有著抹茶特有的苦香味!

厚抹茶鮮乳/拿鐵

可選擇若竹或又玄為基底!又玄有著抹茶的甘韻香。喜歡微苦韻味的可選擇若竹。現刷現沖搭配鮮奶韻香。

拿鐵香氣也很豐厚!不喝奶茶的朋友可以選咖啡或茶品喔!

 

兔思糖法式甜點 TusTown Patisserie

粉絲頁

20200805150315 79 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183號

20200805152956 73

 07-3341168

20200805150342 65 平日14-19/六日13:30-18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