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日料「京采割烹日本料理」依「旬」而食,日式究極美味,無菜單料理在口中綻放的美好煙花。|新市美食|聚餐推薦|

台南日料「京采割烹日本料理」依「旬」而食,日式究極美味,無菜單料理在口中綻放的美好煙花。|新市美食|聚餐推薦|

台南日料「京采割烹日本料理」新市日本料理/無菜單料理

台南日料「京采割烹日本料理」由五星級主廚-夏志成主廚料理出的美味饗宴!夏志成主廚具有割烹、懷石料理32年,前大億麗緻酒店夏主廚!

依「旬」而食,選用時令食材展現出日式究極美味,每二個月都會打造出最精華的無菜單料理!

讓食材展現出不同個層次,感受旬食在口中綻放的美好煙花。每一口都是傑作!

「京采割烹日本料理」是一間隱身在新市的無菜單日本料理,採預約制!建議要前往的朋友先預約喔!

店址就位在新市區,附設停車場,路邊也算好停車!鄰近交流道,從台南市區過來約莫二十分鐘!

簡樸的日式風格,沒有過多的華麗裝飾,很喜歡日本料理這樣俐落極簡的表達方式。

「京采割烹日本料理」用餐空間主要分為板前區!及小包廂空間。

方便大家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座位!

走到餐廳另一邊,有著一間間由木質風格打造的包廂,從四人座位到十二人座位!也很適合公司部們聚餐使用!

給客人最貼心的隱私照顧、不受打擾的用餐環境!

另外還有一間超大的KTV包廂!還可以和三五好友,客戶長官們吃完飯來歡唱!

包廂低消費用可洽詢店家

石板鴨燒肉懷石饗宴套餐$1199

(附小鉢,前菜.刺身,石板鴨,醋物,御飯,汁物,果物,上生和菓子九道餐點)

客人可再加點喜歡的主菜!讓餐點份量更豐富!

歲月靜好:小鉢-生海膽核桃葛豆腐

選用葛粉純手工製作做出的葛豆腐!葛粉也被為日本神奇七草之一,有千年美蔘之譽!是相當珍貴的食材!

葛豆腐完全和一般市售豆腐口感大大不同!有著滑潤柔嫩,香氣足的口感特色!建議先品嚐原味,再搭配生海膽和魚子醬增加海味!

前菜—深海葡萄山藥手捲(佐千島滋醬)

在沖繩有「長命草」之稱的海葡萄!又被譽為綠色魚子醬!師傅現撈活體養殖的海葡萄藻,搭配各式時令鮮蔬!

海葡萄本身帶有淡淡的鹹度,充滿著海洋風味!和生菜交織出的爽口鮮甜!非常開胃好吃。

刺身

坐在板前就是一場視覺饗宴!可一賞師傅的料理秀,也可以和師傅學習一些日料的知識和精神!

鮭魚腹的油脂甜香,青甘吃起來口感彈嫩,微微脆度的香氣,沾上山葵與醬油更增加其鮮甜。

石板鴨

選用法式鴨胸於石板及朴葉上緩緩加熱!底層蘊著赤味噌醬!隨時溫度昇高,味噌的鹹香慢慢化在舒肥過後的合鴨!

合鴨口感軟嫩多汁,結合味噌的鹹韻和朴葉的香氣,非常讓人著迷的一道菜色!

照燒美國PS牛小排$480

另加點的主食!選用照燒美國PS帶骨牛小排~烤炙入味!可以吃到油嫩的肉質,還可以嗑到骨邊肉的痛快感!

澳洲活龍蝦香蒜蒸

需預約!堅持選用澳洲活龍蝦,加上大量的香蒜蒸煮入味!

澳洲活龍蝦一撥即分離,龍蝦肉厚實Q彈超鮮甜!活體龍蝦本身的甜與鮮度更為明顯!和市售冷凍的大大不同!

可以讓人完全對澳洲活龍蝦肉大大改觀!

柚香蛤蠣鮮魚湯

採用黃金柴魚高湯底及現烤的鮮魚及蛤蠣,灑上柚子絲作為隱味,是一道相當提鮮的湯品。

壽司-車海老黃身壽司

超級好吃~~這道功夫菜想必超耗時!由蛋黃做成的黃身壽司醋,加上Q彈明蝦!入味的鮮甜滋味相當清爽!讓人一吃就愛上。

御飯—干貝XO掃飯醬蒸飯

日式XO掃飯醬! 選用上等干貝製成,搭配頂級Q彈的日本越光米!非常唰嘴好吃呢!

也難怪稱之為掃飯醬,只要淋上這個連飯都會掃光光!

水果

選用時令水果,自然鮮甜好吃~

甜點:五葉幸運草上生和菓子(洛神花風味

相傳遇見五葉幸運草的機率只有二萬分之一!師傅巧手打造出五葉幸運草的純手工和菓子!相當費時耗工的甜點!

濃郁的抹茶餡,裡頭包覆豆沙餡!巧妙的用洛神花提了酸味,讓這道上生和菓子更有層次!

搭配店家現泡抹茶品,可細細去品嚐和菓子和生抹茶品散發於脣齒之間的氣息!

依「旬」而食,夏志成主廚選用時令食材展現出日式究極美味,每季都會打造出最精華的無菜單料理!等你來品嚐這日式究極美味!

 

京采割烹日本料理

粉絲專頁

電話|06 589 8450

地 址|台南市新市區銘傳街99號

營業時間|11:30~14:00;17:30~21:00公休日|週一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